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碧桂园再牵手重庆草莓音乐节 点燃山城潮生活

2020-10-26 16:10: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这个深秋,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再次牵手重庆草莓音乐节,引爆山城音乐文化花火,致敬山水文化城市。

在11月7日-8日,狂野摇滚、浪漫民谣、潮流Hip-hop、独立音乐,五条人、低苦艾、痛仰、吉克隽逸、阿肆等众多音乐“潮咖”,将携各种音乐风格汇聚山城,为市民们奉上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

草莓音乐节宣传图(碧桂园 供图)

携手老朋友,点燃潮生活

入渝13年,碧桂园除了不断更新城市界面,为这座城市匠筑理想人居之外,还一直寻求多元路径,采用跨界形式,为满足山城人民的精神生活探索多样可能。

据了解,碧桂园和草莓音乐节主办方摩登天空是紧密合作的老伙伴,曾联合在上海、广州、长沙等多个城市举办音乐节。而此次重庆长江草莓音乐节,也并非二者首次牵手。早在2018年,碧桂园就冠名了重庆草莓音乐节主舞台“草莓舞台”,并推出“碧燃重庆”主题系列活动,为现场乐迷带来高水准阵容和音乐体验,为品牌发声。

现在,创造美好生活的碧桂园和激情年轻的草莓音乐节,将再次在魔幻3D城市构建一场热辣躁动的音乐狂欢盛宴。这一跨界合作将为山城人民开启潮流生活方式。一个是有高度、有温度、有人文关怀的阳光企业,一个是有态度、有热度,主张表达自我的潮流音乐节,二者珠联璧合,必定能为重庆城市精神生活赋予新的向往。

众星聚山城,解锁新玩法

本次草莓音乐节,除了共设碧桂园·草莓舞台,还将设置爱舞台、长江舞台,呈现不同音乐风格,解锁更多新鲜玩法,真正满足广大乐迷的需求,为乐迷们奉上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多元音乐盛典。

碧桂园▪草莓舞台作为音乐节主舞台,大咖云集。除了摇滚唱片销量奇迹达达乐队、火爆今年夏天的乐队五条人、说唱金属乐队扭曲机器、“贵州符号”神纳姆、实力女歌手吉克隽逸等,还有凭借一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火爆出圈,被称为“治郁系”金曲制造机的阿肆,一首《兰州 兰州》掀起中国年轻人回归精神家园浪潮,有着“故乡民谣之父”之称的低苦艾……众星集聚山城,精彩轮番上演,一场潮流音乐躁动即将开启。

此外,碧桂园特别设立了“渝生有你 碧在一起”主题品牌互动展区,展现碧桂园与重庆长久陪伴,与这座城市一起相伴相长。展区内有为乐迷们精心准备的DJ互动区、好梦制造间和梦想加油站,还有结合重庆本地文化设置的打卡空间,让乐迷朋友们和碧桂园一起彰显活力个性,致敬山城文化。

碧桂园与草莓音乐节的联合,不仅是为当代年轻人打造释放自我的一片空间,更是企业关注和关怀城市、社会和个人的窗口。

跨界展活力,作品致美好

一直以来,碧桂园致力于不断打造城市美好人居,多元化探索致敬城市生活美好。关于这一点,从碧桂园本次在草莓展示区的展示项目就可以看出。

从2007年首个项目落地重庆长寿,到2015年正式进军主城,再到现在的41盘齐绽放,从先区县后主城,再到全覆盖的战略布局,碧桂园潜心耕耘大重庆,致力以作品与城市共筑美好生活。

据重庆碧桂园方面透露,此次展示区重点还将携麓铭府、溪山玥、天麓、云禧、永川碧桂园翡翠郡、璧山碧桂园翡翠城、碧桂园长桥江山、望江府等一批优质作品亮相打卡区,向大众集中展示碧桂园多年以来布局重庆,与城市相伴成长的印记。

而这其中,碧桂园长桥江山和溪山玥就是代表作。

碧桂园长桥江山占据礼嘉湾区,纵览一线江岸风景,同时坐拥着翡翠湖、缙云山等自然景观资源,是碧桂园匠心打造的别墅产品。溪山玥位于巴南新花溪板块,渝南中轴之上,紧邻约花溪湿地公园(建设中),是低密高层和洋房产品。

碧桂园长桥江山实景图(碧桂园 供图)

用作品构筑美好,是重庆碧桂园秉承的初心,纵观其品牌印记,其形式不断更新,内容不断丰富,与业务航道多元发展巧妙呼应。结合城市文化特征,跨界整合音乐,碧桂园在让城市生活变得更美满的道路上从未止步。

当前,碧桂园作为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已进军机器人、无人农场等多元高科技产业。在多元布局下,协同发展新赛道,碧桂园携手草莓音乐节,并为品牌有力发声,是为推动社区文化发展所做的一次落地实践,同时也是品牌年轻形象的隆重亮相,体现出碧桂园与时代共年轻的决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