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成都>>市场>>

安顺·成都旅居招商推介会圆满召开 现场签约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29亿元

2020-10-22 11:58:42 中国网地产

9月8日上午,安顺·成都旅居招商推介会在成都市锦江宾馆举行。安顺市副市长杨平出席会议并作旅居招商推介。

据杨平介绍,安顺拥有黄果树大瀑布、龙宫2个国家5A级景区,100多个瀑布、1200多个溶洞和众多江河峡谷、峰丛石林、森林湖泊、暗河泉水,构成了奇美的喀斯特山水自然画卷。另外,关岭三叠纪时期古生物化石群、普定穿洞古人类遗址、“千古之谜”的“红崖天书”、“世界唯一”的屯堡文化、“东方第一染”的安顺蜡染等文化底蕴,也将远古文明、大明古风、江淮秀美定格在黔山秀水之中。近年来,安顺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年均增速达30%以上,实现了“井喷式”发展。

杨平在推介时说,安顺寓意“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是世界喀斯特风光优选地、大西南黄金避暑带上的核心城市,是全域旅游的最佳目的地。

据了解,安顺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优势显著、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平台成熟、投资政策优厚,既有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又有雄厚的投资兴业基础,是投资兴业与旅游旅居的首选地。杨平在现场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及成都市民到安顺落户发展、投资兴业。

安顺市有关县区、房地产业协会、成都在安企业代表作推介发言。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在安顺、成都相关部门前期的积极对接下,两地达成多个经贸往来合作项目。其中,安顺市北部新区开发合作项目、安顺市西秀区正浩集团禾浩房开项目、安顺市普定县筑禧大酒店建设项目、安顺市镇宁自治县新型综合农贸市场项目、安顺市关岭自治县好客关岭建设项目、安顺经开区纬一路堰塘片区B08、B15地块开发项目、旅游市场开发战略合作项目、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8个示范性、带动性项目进行现场签约,计划总投资约129亿元,达成文化旅游合作项目2个。

本次推介会,安顺为成都带来了23家房企旗下的数十个高品质旅居项目,涵盖高品质、多户型、候鸟式、配套完善、服务便捷、拎包入住的康养、旅居、度假等多种新兴地产,其均价每平米5000元的住宅,对于成都市民来说,属于低单价、低总价、高品质的旅居避暑房。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安顺市还为成都市民带来了旅游及旅居优惠大礼包。从9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成都赴安顺市看房的居民,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持安顺市房协出具的,经安顺市住建局审核通过的看房证明,享受5A级景区黄果树景区与龙宫景区门票2折优惠。此外,在安顺房协了解到,在安顺置业购房的成都市民可在购房开发企业报销成都到安顺往返的高铁二等座票或飞机经济舱机票并报销5A级景区黄果树景区与龙宫景区的2折门票。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