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潍坊>>曝光台>>

潍坊一市民127万全款买房 签合同后发现户型图被改

2020-10-21 09:58:36 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7日讯 买房子肯定要看房型,每个人的感觉不一样,选择也就不一样。潍坊市民王先生在鲁鸿泰华兰亭序小区全款127万购买了一套房子。可是,签完合同了,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却告诉王先生,这房型得变一变。

127万买房 签合同后房型变了?

在对王先生合同附带的房屋平面图和修改后的房屋平面图进行对比后发现,主卧与洗手间的隔墙以及电梯隔墙都往南进行了移动,而次卧的阳台与客厅也打通了,这让王先生感到十分不舒服。

王先生告诉记者,房子是今年8月份花127万元在鲁鸿泰华兰亭序全款购买的,当初看中的就是原房型,现在房型更改了自己接受不了,而双方后续的商谈也并不顺畅。那么,王先生说的是真的吗?记者找到了鲁鸿泰华兰亭序售楼处了解情况。

调整房型 想换房得交钱

鲁鸿泰华兰亭序售楼处的韩经理解释,王先生买完房子后,房型确实调整了。原因是在卖出小区的4号楼和14号楼后,客户反馈户型不理想,因此此次调整的目的是为了让房型更好。但是,对于这个说法王先生依然无法接受。

由于王先生要求从21号楼调到4号楼,在面对因调房牵扯到的面积、位置、房价等原因,因此双方并未达成一致。

对于韩经理提出的退房退款的方案,王先生表示自己能够接受。不过,王先生提出希望能按照合同约定的步骤执行。卖方首先书面通知自己,自己再书面回复,然后卖方支付利息以及违约金。

对此,潍坊鲁鸿泰华兰亭序售楼处韩经理表示,由双方律师对接此事,一切将按照律师和合同的约定执行。

编后:既然合同有约定,卖方也同意退款了,那么我们希望大家都能按照合同约定执行。买卖不成没关系,遇到问题后事得办得漂亮。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