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济南>>土地>>

济南柏石峪片区俩街区控规公示!绿地广场过半,规划住1.1万人

2020-10-15 11:20:17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孙慧丽

近日,《济南市柏石峪片区09、10 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社会公示与征求意见)》开始在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公示。规划范围为柏石峪片区中部,东至和尚帽子山、南至兴仲路,北至二环南路,西至兴隆路。09、10 两个街区规划总面积约166.7公顷,值得注意的是,该街区绿地与广场用地占城市建设用地比高达50.6%,其中公园绿地面积达到70.23公顷,规划居住人口1.1万人。

解,市中区柏石峪片区北起二环南路,西至省道103(望岳大道),东南至 官山橛、黑峪顶、泉子山、玉函山山脊(中心城规划南边界),总用地面积约 29.43平方公里。

其中,09街区主导属性为居住,10街区主导属性为公园,整体形成配套完善 、环境优美的健康居住、生态休闲街区。规划用地主要包括居住用地、公共 管理和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公用设施用地、绿地与广场用地等。规划城市建设用地153.53公顷,居住人口 1.1万人,总建设规模约74.04万平米。

09街区城市建设用地59.57公顷,地上总建筑面积60万平,公园绿地9.97公顷,居住基准容积率为2.0。配建6班幼托1处,12班幼托1处,变电站1处,给水加压站1处,垃圾转运 站和环卫停车站2处,热源厂1处。

10区城市建设用地面积93.97公顷,公园绿地面积达到60.26公顷。配建36班 小学1处,变电站1处,公交首末站2处,社会停车场1处,消防站1处,供热 能源站1处,文体活动中心1处,机构养老设施兼卫生服务中心1处。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