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浙江>>深度>>

新增一个涉自持商品房项目 ,杭州市可用于租赁自持房源达1.58万套

2020-10-15 11:18: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10月13日,首宗涉自持比例地块——余政储出[2020]33号(杭州市数字商贸城单元JG1804-01地块)出炉。截至目前,杭州市市区范围内共有131宗宅地涉自持商品住房项目,用地面积221.56万平方米,将提供一批稳定、舒适的租赁房源。

自持商品房用于租赁是杭州增加租赁住房房源的途径之一。自持商品房用于租赁是杭州增加租赁住房房源的途径之一,明确提出土地拍卖溢价率达到一定比例时,转入竞拍自持比例的规则,并明确通过竞投自持比例确定自持商品房屋应全部对外租赁,不得销售或转让。

据悉,余政储出[2020]33号地块东至锦衣直街、南至相邻土地、西至杭海路、北至三卫路,出让面积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涉自持比例2%。下一步,局将根据《杭州市企业自持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实施细则》《关于进一步加强对企业自持商品房屋租赁管理的通知》等要求,对其进行全流程监管,先后开展项目方案联审、房屋备案、建设进度确认、房屋租赁备案、项目验收确认、房屋租赁网签等环节,确保自持商品房屋足额建设,按期开工、竣工和交付,并严格用于公开对外租赁。

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90个项目房屋备案,确认可用于租赁的自持商品住房建筑面积147.88万平方米,房源1.58万套;13个项目完成验收确认,4974套(间)租赁房源对外预招租,相关信息可在杭州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公示公告栏目查询。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