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头条>>

重庆五地住房公积金全新合作 助力公共服务共建共享

2020-10-12 16:18: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近日,为了进一步推进深化万州区、达州市、开州区、梁平区、云阳县五地住房公积金领域战略合作关系,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万达开梁云城市间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联席会在万州召开。

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燕,政策法规处处长张化友,四川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谭维斌,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策法规处、贷款管理处、信息管理处,以及万州区、开州区、梁平区、云阳县分中心相关领导和干部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五城市分别就自身的发展现状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共同推进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合作思路,并签署了《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各方约定将深化五方协作联动机制,健全五方信息协查机制,深入推进五方互认互贷,联动治理违规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协同开展涉及公积金领域的司法扣划工作,研究探索公积金政策趋同,以及争取五方资金融通使用。

四川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谭维斌处长在讲话时指出,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五城市间在落实川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最后,重庆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万达开梁云城市间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川渝两省市关于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助推城市间公共服务共建共享的积极探索。五城市间要强化“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协作、推进实施,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做好川渝两地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各项工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贡献,为公积金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川渝智慧。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