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悦来生态城凭什么成为重庆的“世界眼光”?

2020-09-29 15:07: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江山雲出项目,满怀着对城市的敬畏之心,忠实地保留城市规划大师的用心,从“人”的角度出发,探索“人居”未来;以世界的眼光,背负生态城的梦想;以生态的高度,重新定义人居生活范本。

9月25日,第二届悦来生态城高峰论坛“世界的眼光”在悦来江山雲出项目召开。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邬达君,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招商服务部、规划土地部部长魏映彦,铭腾机构董事长朱廷勇,湃昂国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主任建筑师宋文鑫,赢商网四川站主编徐梦晓以及旭辉、华宇、华侨城等企业代表出席了论坛,在速晨传媒董事长彭红梅的主持下,围绕文艺创新、智慧管理、产业格局、生态建设、TOD商业等多个维度对悦来展开全方位解读。

活动现场参会嘉宾合影(江山雲出项目供图)

配套先行,悦来正加速进入成熟兑现期

一直以来悦来都以超前的城市规划而闻名。

尤其是悦来生态城,在规划上至少囊括了4个第一:全国第一批海绵城市试点区;全国第一批国家生态城市试点区;重庆第一个集中供能区;重庆第一个全域TOD规划区。

这次论坛上,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邬达君从会展城、生态城、海绵城、智慧城、文艺城五个维度,围绕会展、生态、文旅、设计、智慧、城市管理六大产业,对悦来进行全方位介绍。

在她看来,“悦来不仅是宜居的地方,更是一个美丽之地,还是一个艺术之地和诗意之地。”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邬达君(江山雲出项目供图)

最关键的是,悦来的规划并没有停留在书面上,而是在规划之初,就提前对城市配套和基础设施进行了部署,目前已经进入了兑现期。

比如交通,轨道6号线、10号线已经通车,规划中的14号线、11号线以及22号线也将在悦来设站。

比如教育,悦来规划了12所学校,包括7所小学和5所中学。目前悦来小学、首地人和街小学、启诚巴蜀小学已经修建完成,悦来中学也将于明年开始招生,悦来二小、三小、四小的设计方案也已经出炉了,预计明年正式开建,“顺利的话后年就能进行招生”。

再比如商业。整个悦来板块共规划了约320万方商业用地,目前已有约10万方商业投入使用,另外还有约52万方商业正在建设中。在多重城市配套的加持下,邬达君对悦来信心满满,“根本不愁这里城市不兴旺,人居不繁荣。”

当TOD遇到生态样本,新的消费模式诞生

说到悦来商业,就不得不提到一个词,TOD。所谓TOD,指的是一种“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模式。

湃昂国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主任建筑师宋文鑫认为,“疫情发生后,消费者对生活品质以及消费升级的需求非常强烈,对环保的生态,高品质的商业环境提出了更高要求,2020年以后,我们的商业设计就是把购物商业和绿色生态做到完美结合。”

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未来,这种生态、交通和商业相辅相成的模式将会成为主流。

“如果说难波公园是TOD商业1.0版本,新加坡樟宜机场是2.0版本,那悦来就是TOD 3.0版本,不仅是一个有人气的商场,更是一个有意思的地方。”

强强联手,合力推动悦来品质人居建设

城市的发展与蝶变离不开开发商们的“鼎力相助”,铭腾数据统计,目前已有超过20家品牌房企布局悦来,平均每年就有4家房企入驻,他们既是悦来区域爆发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

如何才能不负这片土地?如何能够更好地实现?江山雲出,8位国际设计大咖艺术思维碰撞,尊重城市与土地的独特个性,尊善待生态基底,保留自然原意,将居住与自然完美融合。

一线滨江山巅之上,俯瞰嘉陵江十里江岸线;充满现代感的建筑,大面积的玻璃外立面,建筑曲线与挑檐,与爆红的示范区艺术质感如出一辙。相信你在见到它的第一眼,仍会发出“哇哦”的感叹。

曾经的承诺在持续兑现,宏大的蓝图慢慢变成现实,一幅理想生活的画卷,正在慢舒眼前。在即将到来的12月,江山雲出精装产品将首期交付,也将在近期举行工地开放活动,邀请业主进行现场参观。

江山雲出实景图(江山雲出项目供图)

同时,10月,江山雲出TOP系滨江组团将面世,该组团由合院别墅和看江洋房组成。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省质检院奋力谱写质检工作新篇章 ...

  • 伊利成为首个获得QbD认证的食品企 ...

  • 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农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 ...

  • 广州智能装备(机器人)质量提升大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