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攀枝花携上万亩优质土地资源亮相重庆

2020-09-29 14:28: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9月26日、27日,攀枝花市党政代表团与重庆市大足区、渝北区、江北区进行了座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快推进区域协同发展,共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攀枝花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驻渝联络处,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攀钢国贸重庆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9月28日,由攀枝花市人民政府主办,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攀枝花市财政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攀枝花市驻渝联络处、东区人民政府、西区人民政府、仁和区人民政府、盐边县人民政府、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协办的“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2020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重庆丽晶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是攀枝花第二次以土地推介的形式来到重庆,吸引了金科地产、东原地产、蓝光地产、华宇地产、融汇地产、昕晖地产、首钢地产、财信地产、世外乡村集团、贝蒙置地等50余家重庆知名开发企业与会,引起了重庆企业界的广泛关注和反响。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全力推动成渝经济圈建设 英雄攀枝花发展潜力巨大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计全提到,攀枝花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主动融入成渝经济圈,进一步深化攀、渝两地的合作,充分发挥钒钛资源禀赋优势和高品质宜居城市特质,全力推动南向开放发展、提升钒钛综合利用能力、打造高端医疗康养产业,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辐射带动周边地区加快发展,努力创建省级新区,以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的崭新姿态,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他表示,现在的攀枝花,正处于新一轮的发展黄金期,未来的攀枝花城市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将不断提升。

攀枝花市副秘书长陈计全致辞(主办方供图)

“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深化区域协同新合作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继兵进行了攀枝花城市投资价值推介,他通过攀枝花新战略、新规划、新机遇三个“新”推介了这座城市的投资价值。他强调,9月26日、27日,攀枝花市党政代表团与重庆市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快推进区域协同发展,共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决定的一次深入实践。他还指出,当前攀枝花正抢抓国内外新形势新挑战下的新机遇, 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快四川南向开放门户建设,以高水平开放助推高质量发展。攀枝花将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全力做强钒钛钢铁新材料产业,打造世界级钒钛产业基地。同时,攀枝花还将努力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的阳光康养“后花园”,让成渝攀人民共享阳光康养之福。最后,他向广大的企业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攀枝花,与攀枝花共荣双赢。

本次推介会还邀请到了亿翰智库西南区域总经理金波对攀枝花的城市投资价值进行了专业解读,她通过一系列的数据对川渝两地以及攀枝花的城市发展及房地产市场作了分析。她认为,川渝一体化的政策导向是两地发展的最大政策利好,两地的积极互动为重庆房企入川投资提供便利,但是对于重庆的房企来说,成都市场热度高、调控政策严格,房企进入难度大,而川内三四线市场潜力大,可以支撑房企规模增长。攀枝花作为川内近年来的热门城市之一,近年来正在积极融入成渝经济圈一体化进程,拥有康养发展前景广阔、康养市场基础深厚、发展康养优势独特、房地产价值洼地等优势,是川内最具投资价值的城市之一。

投资阳光康养地 抢抓发展新机遇

据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了解,本次攀枝花重点推介了10个重点片区和10宗共计约934亩优质地块。

10个重点片区各具特色,投资和开发价值均非常突出,下一步将根据市场情况和投资需求择机推出;10宗优质地块适合各种类型企业的开发需求,条件成熟,涵盖面广,具备投入小、收益大、建设周期短、投资回报期长等特点。

昕晖地产、融汇地产、重庆贝蒙置地、恒森实业集团等企业均表示下一步将会重点关注攀枝花,并表示近期将赴攀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省质检院奋力谱写质检工作新篇章 ...

  • 伊利成为首个获得QbD认证的食品企 ...

  • 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农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 ...

  • 广州智能装备(机器人)质量提升大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