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潍坊>>品牌>>

万特滨河公园:家门口的“超级公园家”

2020-09-22 11:43: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潍坊的楼市中,却有这么一个楼盘,在开盘首日便突破了1.6亿元大关。短短几个月内,该楼盘不断地刷新着自己的销售记录。为何客户对万特公馆如此偏爱,这里来细细解读。

环境决定未来 家门口的“超级教育家”

利昌学校实景图

万特置业坚持教育为先,大力支持潍城教育,于万特公馆项目东侧投资1.2亿兴建九年义务制利昌公立学校,家与学校仅一墙之隔。

利昌学校是潍城区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学校占地77亩,设计规模45个班,实验室、图书室、风雨操场(室内操场)、室外操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餐厅等现代化硬件设施一应俱全。

利昌学校实景图

超大尺度 公园体验 家门口的“超级公园家”

万特置业斥资5000万承建了东风街-福寿街段河道改造,建设成70000㎡万特滨河公园,河道两边配备300米湿地景观绿化。这是配套千米夜光彩色步道的滨河公园,也是潍坊以项目名称命名的市政级公园——万特滨河公园。

万特置业在公园内建设了一条千米彩色沥青专业跑道,并在沿河修建夜光彩色步道,是潍坊拥有夜光步道的公园,至此万特公馆成为区域内少有的生态大盘。

社区大堂 童话梦乐园 万特公馆Ⅲ期超级理想家

归家的守候,于细节处,显从容。精装社区入户大堂出入间,自在有度。万特公馆精装社区大堂,布局快递柜、共享书吧、咖啡厅、公共卫生间等多个独立空间。在这里,你可以和邻居畅谈,在这里,你可以和朋友聚会,又不打扰家人,在这里,你可以全天候享受物业接待一体化服务。

精装社区大堂效果图

小区打造全龄乐活社区,童话梦乐园,聚焦0-12岁快速成长期,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儿童玩耍,并且配有家长看护区。

童话梦乐园效果图

空间美学 超大赠送 III期“超值家”户户赠送8㎡-10㎡

建筑的真谛在于用有限的空间,做无限的可能。万特置业一直以最原始的设计初心不断探索空间的无限可能,践行更美好的人居生活。万特公馆三期超级理想家户户8㎡-10㎡超大赠送,买万特公馆,送您一个卧室的空间。

此空间赠送约3.3㎡

双阳台赠送约4.05㎡

私家电梯厅赠送约5.03㎡

全落地窗宽厅赠送约5.22㎡

MAX宽厅 视野 私享“超级舒适家”

约6.4米MAX全落地窗宽厅是俘获全家人的娱乐场,足足两个开间的尺度,陪孩子捉迷藏、搭积木、室内冒险,全家人围坐在沙发上。温暖的时光,是我们对理想生活的无限向往。

(123㎡样板间实景拍摄)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章华公司强化质量管理打造企业核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对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 ...

  • 菊花香溢扶贫路

  • 安徽、山东等地的玉米迎来收获期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