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杭州>>品牌>>

公益十四年,让改变发生,第十所链家爱心小学落成

2020-09-22 09:56:31 中国经济网

2020年9月17日,第10所链家爱心小学——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大芦镇庄口小学落成仪式举办。

链家集团副总裁、链家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贾生平,链家集团高级副总裁、链家公益基金会理事魏勇及部分链家公益志愿者,白银市靖远县教育局副局长靳玉强及当地教育局代表出席了落成仪式。

该校为链家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靖远县教育局合作建成。学校由白银市侨联牵线搭桥,链家集团、北京链家公益基金会捐资30万元,申请省级教育专项资金80万元,新建教室1栋,建筑面积341.76平方米。项目落成后,使庄口链家爱心小学校园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

活动现场,贾生平女士被授予“名誉校长”,并发表了讲话。她提到:

“从0到10,链家公益捐建爱心小学的公益之路走了14年。这14年里,链家将希望火种播撒到了安徽、内蒙、陕西、湖北、山东、云南、甘肃等地区,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搭建了安全、明亮的教学环境。链家的公益事业于2006年起航。在过去的14年里,我们以“链更多爱,暖更多家”为核心理念,在精准扶贫与社区便民两个大方向持续发力。”

此外,现场大家还一起进行了爱心小学的揭牌,庄口链家爱心小学赵连勇校长为链家集团代表赠送牌匾,少年队员们为链家公益志愿者佩戴红领巾。

链家公益长期关注贫困地区儿童与青少年发展。除了捐建爱心小学,还一直推动爱心图书馆、链未来成长计划等致力于儿童教育的公益项目。无论是发动社区为乡村学校捐献二手图书,修建爱心图书馆,亦或链家企业所捐建的爱心小学,开设的链·未来成长计划、链·未来电脑教室、儿童大病救助、欢乐崇世珍珠班等项目,都秉承将慈善事业坚持到底的信念,致力于社会和谐与进步。

截止到今天,链家公益已经捐建10所爱心小学,175所爱心图书馆,15所电脑教室,让几万孩子受益。

“不忘我们的努力可能不足以改变世界,但我们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助力更多孩子有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学环境。未来,我们还将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通过更多的公益项目,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用爱心链接每一个家。”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对早市商户在 ...

  • 广汽本田混动制高点——锐·混动联盟 ...

  • 护航节日市场

  • 传统手工月饼  吃出岁月滋味

  • 河北省滦州市栽培桑黄菌段超10万段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