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头条>>

阿里与易居联合发布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

2020-09-22 10:11:38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寅浩)9月16日下午,天猫好房成立暨阿里易居联合战略发布会在杭州召开。会上,阿里和易居共同宣布,将携手推出“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ETC)。据悉,该机制将基于数字化、智能化的产品赋能,以区块链技术为支撑,构建一套不动产交易主体多方参与、高效协作的机制,并以此实现不动产行业交易秩序的公平开放,促进行业各方交易主体互利共赢。同时,天猫宣布:正式成立房产部门,推出“天猫好房”平台。

记者了解到,“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是阿里与易居7月31日宣布在线上线下房产交易、数字营销等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后的进一步深化。7月31日晚间,易居曾发布公告称,将以7港元/股的价格,向阿里配售约1.18亿股,配售总金额约为8.28亿港元,配售完成后,阿里对易居的持股比例增至8.32%。

与此同时,双方还签署可转股票据认购协议。阿里将认购易居本金约为10.32亿港元、三年期、利息每年2%的可转股票据,票据转股价为10.37港元/股。若可换股票据全部转股后,阿里持股比例将进一步上升至约13.26%,跃居第二大股东。

在加大股权层面合作的基础之上,阿里和易居双方还就业务层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包括在线上线下房产交易、数字营销和交易后相关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推动房产服务行业走向全面数字化、智能化。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对早市商户在 ...

  • 广汽本田混动制高点——锐·混动联盟 ...

  • 护航节日市场

  • 传统手工月饼  吃出岁月滋味

  • 河北省滦州市栽培桑黄菌段超10万段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