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云星集团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等两项榜单,品牌价值39亿

2020-09-18 14:29: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9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召开。云星集团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TOP5、“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10强”TOP9,品牌价值39亿。

会议现场

▌云星集团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  品牌价值39亿

▌云星集团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10强”


▌云星集团荣膺

“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TOP5

云星集团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10强”TOP9

深耕细作 布局全国发展

云星集团于1993年在广州从化成立,经过27年的稳健持续发展,已实现跨区域、多地区发展,形成了包含房地产开发、施工建设、商业贸易、物业管理等多环节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服务体系。目前已进驻广州、南宁、济南、郑州、洛阳、赣州等全国30个城市,开发了80个项目, 为65万业主提供服务。

一直以来,云星集团保持积极扩张布局的态势。2004年进军广西,并以此为大本营,开始走出迈向全国布局的第一步。通过多渠道获取土地资源,同时下沉县域城市,目前云星在广西已实现全面布局,在南宁、柳州、北海、贵港、来宾、河池、百色、玉林、贺州、钦州、马山、北流、横县等城市均有落子。云星集团深耕广东、广西、江西多年,在当地多个城市打造了一批区域性标杆项目,奠定了稳固良好的社会口碑及业主美誉度。2018年,云星首进河南郑州及洛阳,至今已揽获四宗优质土地,稳步扎根河南;2019年,云星更是以千亩造城的盛势进驻山东,连续拿下济南、威海、淄博三座城市总计达1157亩土地,标志着云星吹响了全面进驻华东区域的号角。

云星集团厚积薄发,布局全国实现规模化发展。随着规模的扩大,云星内部构建了“强集团、重区域”的管理体系,同时启动“深耕华南,辐射全国”的发展战略,在深耕华南的同时,加大辐射北部湾经济区、粤港澳大湾区、西南经济圈、华中经济圈等主流经济圈,不断积极拓展及完善企业布局蓝图。

匠心雕琢 提升产品力

27年的精耕细作,云星集团拥有大型社区的成熟运营与开发实力,物业类型涵盖别墅、洋房、高层、公寓、办公、商业、综合体等。经过多年的产品升级和技术创新,云星目前在全国有高端“钱隆”系、高端“公园”系、精品“御园”系、品质别墅系、商业办公系五大产品系。

云星集团五大产品系的定位与特征

在产品设计研发过程中,云星始终坚持对人文关怀的思考,关怀城市发展、关怀地方个性、关怀业主居住需求和情感,最大限度地窥见人与建筑之间最微妙的相通之处,以精雕细琢的匠心和精益求精的科学理念让产品更加人性化、舒适化和科技化。同时,云星集团坚信“细节是颠扑不破的真理”,企业在设计、定位、实用性等方面都精雕细琢,将“以人为本、精工建筑”的概念导入到产品的规划与设计中,也将“筑造优美生活”的理念贯彻到底,关注人、建筑、城市三者的和谐发展,旨在铸造城市生活范本。

隆系-广西南宁-云星·钱隆首府

公园系-江西赣州-云星·公园大观

▌精品御园系 - 河南洛阳-云星·钱隆誉园

品质别墅系-广东英德-云星洲

商业办公系-江西赣州 - 云星·世纪中心

专心专注 铸就星级服务  

业主满意度是云星物业服务发展的动力,坚持为业主创造美好社区生活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让业主居住更幸福成为云星物业的服务信念和首要目标。历经27年的锤炼,云星物业已形成规范、专业、细致、高效的品牌风格,创立了具有人性化、亲情化特色的服务管理模式,获得了全国65万业主的认可,同时也成长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云星集团星级物业服务标准

云星物业始终坚持用心服务,从每一个细节出发,用心呵护,守护每一个家庭的温馨。在社区安防、园林维护、管家服务到设备检修等每一项细小的日常工作中,都以刻度般的严谨要求和精细化的星级服务标准,为业主提供“星生活、美好家”服务。在2020年春节的疫情期间,云星物业用专业细致、迅速有力、硬核又贴心的温情物业服务,获得了广大业主点赞,同时也获得所属区域主管部门的嘉奖通报,近年全国共有21个云星社区物业服务获得各地区优、市优荣誉。云星物业在各方面做到服务有衡,精细有度,全方位地诠释“百强星级物业服务”标准,不断朝着专业化的多元社区生活运营商发展。

云星物业风采

秉持“筑造优美生活”的品牌理念,未来云星集团坚持走“百强房企,责任云星”的企业发展战略,在实现规模化发展的同时,以改善城市人居品质为己任,以城市优美生活服务商为使命,全方位提升云星品牌力和服务力,让建筑有生命,社区有温暖,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