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杭州>>深度>>

杭州本周又一波公租房公证云选房将展开,怎么选看这里

2020-09-16 15:53:15 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自6月以来,杭州已陆续开展了4期公租房云选房活动,今年的第五次云选房也在本周拉开帷幕。随着选房活动不断展开,保障家庭关于如何进行云选房的疑惑也越来越多,本期“为你解答”栏目聚焦公租房公证云选房,来看看有没有你想知道的吧!

问:我怎么进到选房页面?

答:打开支付宝扫描选房公告中的二维码进入“公正云选房”生活号;或在支付宝搜索框中搜索“公正云选房”进入生活号。(注意:在支付宝中搜索“公正云选房”会出现服务号和生活号两个接口,此时应选择生活号,请勿错选为服务号)




问:选房时间有几分钟,可提前了解房源情况吗?哪里能查看?

答:选房时有3分钟选房时间。为了确保选房过程顺利,建议配租家庭提前了解房源情况,在选房时做到心中有数。选房前,选房家庭可在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住房保障”专栏“网上看房”栏目查看本次推出的房源。签到后,选房家庭可将意向房源收藏至收藏夹,方便查看。


问:公测与正式选房有何区别,什么情况才算是选房成功?

答:公测场阶段为正式选房场阶段的模拟测试,选房家庭可在公测阶段熟悉“云选房”流程,公测阶段所选房源并非最终选房结果,选房家庭请注意,只有在正式选房场阶段选房成功方为正式选房成功。


问:选房后,如何查看办理入住的信息?

答:入住前,将在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及“杭州住房保障”公众号发布入住信息和入住家庭名单,选房家庭可根据公告的入住时间到指定地点办理入住手续。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东港市:“开渔”以来尽力保证 ...

  • 湖南华莱“科研创新+智能生产”提升 ...

  •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开办扶贫 ...

  • 黄金消费需求逐渐成为百姓投资的一种 ...

  • 河北省河间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