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杭州>>头条>>

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司调研组一行调研萧山区衙前镇项漾村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项目

2020-09-15 17:05:57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9月14日上午,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司市场处处长莫晓辉一行调研萧山区衙前镇项漾村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项目建设工作,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利用处毛茵副处长、杭州市规划资源局陈冲副局长、利用处王永涛处长陪同调研。

项漾村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项目是杭州首宗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项目,于2019年1月18日开工建设,期间克服施工现场种种困难,紧扣工期,以高标准高质量进行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调研组一行实地踏勘了项目现场,对项目的2种户型进行参观指导。

衙前镇镇长杨芳向调研组介绍了衙前镇的基本情况以及该项目的相关情况,杨镇长指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离不开省、市、区各级政府对项目的支持和帮助,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合理确定容积率;二是灵活确定户型比例;三是科学配比停车位;四是减免工程税费;五是优化工程招投标。项漾村书记向调研小组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背景、计划、进程和资金投入等基本情况,以及目前阶段在燃气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莫处长在听取杨镇长和项漾村书记汇报过程中,针对项目在实施过程中的获得的各级政策支持、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村民民主决策和运营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询问,同时,深入了解了衙前镇的规划情况。最后,莫处长指出,该项目的实施是对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领域一次开拓性的探索,为后续同类项目大范围推广提供了极大的借鉴意义,希望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帮助项漾村解决好遇到的困难问题,并预祝项目顺利运营推广。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东港市:“开渔”以来尽力保证 ...

  • 湖南华莱“科研创新+智能生产”提升 ...

  •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开办扶贫 ...

  • 黄金消费需求逐渐成为百姓投资的一种 ...

  • 河北省河间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