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15 10:17:28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收看了表彰大会实况直播。

当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时,大家情不自禁地鼓起了热烈的掌声。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抗疫英雄的感动与敬佩之情转化为勇挑重担、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谱写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旅游平台“大数据杀熟”,该治了! ...

  • 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举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第三方检 ...

  • 伽师县馕文化产业园工人从馕坑中取出 ...

  • 赣深高铁柳城东江特大桥跨京九铁路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