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杭州>>品牌>>

@贝壳杭州站所有店经理,这里有一份最佳师徒成长手册

2020-09-14 15:13: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贝壳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房产经纪人职业信心调查》对于行业前景,90%经纪人认为行业规模能够容纳更多的经纪人。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是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这是链家一直奉行的团队协作理念。杭州链家稻香园店经纪人雷云始终坚持师徒合心、其利断金的信念,以身作则地带好自己团队,积极做好门店经纪人留存,创造一个又一个团队佳话。

姓名:雷云

籍贯:杭州

门店:杭州链家稻香园店

荣誉:2020年大区买卖M序列业绩第一名

2020年大区最佳师徒奖

问:在链家工作4年多,你觉得发生哪些变化?

雷云:2016年2月入职链家,从一个行业小白,蜕变成一位买卖店经理,我非常感谢链家这个平台让我去磨炼成长,并从中得到收获。记得刚开始时候我什么都不懂,幸好有师傅侯志俊一直帮助我。

他不是填鸭式或者保姆式的教学,更喜欢激发我的主动性,会在关键时刻指导我一下,把控好大方向。在这样教导方式下,我成长得很快,两年就升到M级别。

▲每天都在带看路上奔波来回

链家可以说执房产经纪行业之牛耳,有着清晰的晋升机制和广泛的资源供应,我卖的房子基本是百万,甚千万级别,接触到的都是中高端客户。这样的成长经历能打开我的眼界,对我思想境界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

问:你们门店氛围怎么样,平时是怎么展开合作的?

雷云:链家门店氛围好,人员学历和素质都很高,交流起来非常方便。商圈经理刘斌会经常找我们谈心,及时处理潜在的矛盾。他特别看重M经理的团结,通过团结M团队,再连接整个门店。这样击鼓传花式的管理模式,让每个待在门店的经纪人都能感到自然轻松。

我们非常注重团结合作,一人有难,还没开口,大家都会主动帮忙。当时跟杭州链家朝晖新店合并没多久,我接待的业务被平台外门店拉走了。店里人知道后,都主动帮助我跟业主客户交流。虽然最后单子没有谈成,但是我感到大家的心都是在一起的。

现在我们门店经纪人相处非常融洽,经常组织团建,结伴去爬山。

问:作为店经理,你是如何带好新人,向他们传输合作共赢的价值观呢?

雷云:我现在有4个徒弟,有3个是本科新人。有时候本科新人会觉得读了4年大学,却跑过来卖房子,天天风吹雨打,这样不值得。

我会让他们建立起职业荣誉感。首先我会跟他们讲做咱们经纪人,薪资是有保障的,而且横向对比并不差,况且杭州链家还有一年收入保底承诺。只要你做到一定时间,收入可以呈现爆发性的增长。

链家新人薪资保障

接着我会跟他们分析链家的成长体系,跟他们将讲经纪人成长需要哪些步骤。经纪人想合作共赢,开更多单,第一是自己的分内工作要做好。新人们要养成良好的作业习惯 ,天天默写房源,有客户咨询要第一时间反映出来。

问:你是如何保障经纪人的留存?

雷云:链家是贝壳平台的A队,要发挥领头作用,那么作为店经理,要想经纪人留下来,首先是要经纪人相信你,这就需要你以身作则。

以身作则,为新人做好榜样

作为师父,我还得将心比心,关注徒弟们的生活和心理状况。我不仅让他们多多参与业务,激发职业认同感,而且也会把业绩分给他们,让他们更有动力做事。我们团队现在非常优秀,不光业绩排名靠前,而且还拿下了“最佳师徒奖”。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旅游平台“大数据杀熟”,该治了! ...

  • 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举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第三方检 ...

  • 伽师县馕文化产业园工人从馕坑中取出 ...

  • 赣深高铁柳城东江特大桥跨京九铁路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