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布!荣盛位列第78位

2020-09-14 10:56:04 时代周报

9月10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国工商银行支持的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全国工商联机关举行。峰会发布了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839亿元营业收入位列第78位,较上一年提升12位。

稳健运营,跻身地产类民营企业前十

此次2020年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突破200亿元,荣盛凭借前瞻的战略思路和多元化业务布局跻身地产类民营企业前十。

目前,荣盛已基本形成“两横、两纵、三集群”的项目布局,“两横”是指沿着长江及陇海铁路沿线的布局,“两纵”是以京沪、京广铁路沿线的布局,“三集群”是指深耕“京津冀城市群”,稳步拓展“长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周边城市的布局。截至2020年6月30日,荣盛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已经在50余个城市布局房地产项目280余个。

多年来,荣盛运营稳健,综合实力逐步提升。在经营规模、业务领域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荣盛继续扩大在生态旅游、养老养生、产业新城等领域的投资,通过“建体系、塑模式”,积极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培育竞争新优势,强化盈利能力。

逆势增长,站稳千亿阵营

疫情冲击之下,荣盛在2019年业绩高点的基础上实现了逆势增长,站稳千亿阵营。根据荣盛半年报显示,截至6月30日,荣盛签订商品房销售合同面积434.2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73%;合同金额482.25亿元,同比增长3.54%;结转项目面积212.1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97%;结算收入226.39亿元,同比增长4.68%。

并且,荣盛已经获得境内主流评级机构上调主体信用评级至AAA,获境外主流评级机构BB-的主体信用评级。鉴于其良好的资信情况,荣盛与多家大型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获得银行授信额度916.86亿元。

由此可见,多元且创新的融资模式及通畅高效的融资渠道为荣盛提供了资金保证,即便在疫情突袭的2020年也能获得稳定的融资,进而保障现金流的良性循环。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

  • 2020中国(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 ...

  • 国家表彰:巩月琼代表福田汽车荣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