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潍坊>>品牌>>

中南高科·鸢都智谷产业园助力新旧动能升级转换 与潍城共成长

2020-09-14 10:52: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9月11日上午,中南高科·鸢都智谷产业园举办盛大的奠基仪式。潍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修炜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南高科产业集团总裁丛学丰,常务副总裁李劲,高级副总裁、山东区域公司总经理李一博,潍坊城市公司总经理曹彦刚出席了现场活动。

鸢都智谷产业园奠基标志着中南高科产业集团深耕潍坊的力度不断升级,更加深入地融入到潍坊新旧动能转换的大潮中,与潍城共成长。

潍城区政府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潍城区紧紧抓住省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机遇,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狠抓项目建设和“双招双引”,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

孙修炜说,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落地实施,提升了潍城的产业发展层次、优化了产业结构,也为潍城聚集了更多的人气和商机。社会各界对潍城形象面貌、发展成效的评价越来越高,区域影响力、竞争力、吸引力都有了大幅提升。

潍城区委、区政府希望中南高科继续发挥优势,在更多领域投资潍城,将更多项目落户潍城,承接更多优质项目,加快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升级的集聚区、新旧动能转换的桥头堡,成为潍城高质量发展的领军企业。

潍城区区长孙修炜致辞

中南高科产业集团总裁丛学丰表示:中南高科本次启动的鸢都智谷产业园项目结合区域产业发展规划,重点打造的又一高规格产业园区,实现上下游优质产业链高度聚合,打造高端产业集聚区。

鸢都智谷产业园在潍城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开工未及,招商先行,已经吸引了一大批优质企业的关注。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在这一方沃土上,打造品牌产业园区,开创政府、企业、中南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中南高科产业集团总裁丛学丰致辞

伴随着阵阵礼炮声,鸢都智谷产业园正式奠基培土,这标志着潍城区和中南高科产业集团在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开启了潍城区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鸢都智谷产业园奠基培土现场照片

鸢都智谷产业园由中南高科产业集团开发建设,打造片区内首席智能制造产业示范区。项目地处潍城区长松路与潍昌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531.5亩,规划建筑面积40.3万平方米。

项目主要规划建设中小企业智能制造聚集区、大企业定制区、研发办公区,聚焦于招引智能制造、新能源材料、大健康产业、节能环保科技、精密机械等优质产业,助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加快发展,连接上下游优质产业资源,整合平台资源优势,将园区打造成为可持续的、创新的产学研一体化平台示范区、新兴产业集聚高地、全市智能创新示范标杆。

中南高科·鸢都智谷产业园鸟瞰图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

  • 2020中国(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 ...

  • 国家表彰:巩月琼代表福田汽车荣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