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济南>>监管>>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新津城南花源置业有限公司违规行为的通报

2020-09-09 09:55:54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新津城南花源置业有限公司违规行为的通报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             

成住建发〔2020〕296号

经查,新津城南花源置业有限公司在其开发建设的“城投中南智在云辰”项目销售过程中,对委托代理销售机构未实施有效管理,导致有关中介机构工作人员擅自发布该项目的炒作信息,扰乱了成都市房地产市场秩序。经研究,决定对新津城南花源置业有限公司予以通报批评,按规定给予信用记减分,暂停“城投中南智在云辰”项目合同网签权限;责令该公司于2020年8月30日前将存在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加强对委托代理销售机构执业行为的监督管理,并从此事件中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强化内部管理,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希望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引以为戒,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强化行业自律,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谨慎选择委托代理销售的经纪机构,加强对其代理营销过程的监督管理,规范代理行为,强化风险管控,切实保障购房人合法权益,维护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秩序。

各区(市)县住建行政主管部门应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进一步加强市场监测,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向社会公布,确保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24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武隆区围绕高山生态推动生态产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 ...

  • 南京扬子石化:聚力提质升级、质量管 ...

  • 河北省滦南县充分利用自身区位优势和 ...

  • 甘肃省天水市雕漆匠人传承原汁原味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