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杭州>>品牌>>

地图搜索挑房全国覆盖 安居客与百度地图达成战略合作

2020-09-09 09:54:30 中国经济网

线上化置业成为时下流行趋势,为进一步丰富线上服务模式,近日,安居客和百度地图达成战略合作,基于在全国范围内百度地图的智能交通基建优势以及安居客房源信息丰富、全面的领先地位,安居客和百度地图在全国330多个城市的二手房和租房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用户搜索小区名称即可展现小区详情,点击相应房源会直接跳转到安居客房源页面,浏览关于小区内房源信息及专家解读、经纪人小区点评等多样化内容,共同更好得满足全国租购房用户依赖地理位置挑选房源的需求。

强强联合实现地址搜索挑房源,一键跳转无缝式服务对接

“住有所居,居有所安”,房产置业关乎人民福祉,地理位置、地理区位也是购房、租房用户最关注的置业元素,打造根据位置找房的服务也是安居客与百度地图强强结合、更好满足在线找房服务需求的产物。通过地理位置挑选房源可以极大提高找房效率,用户如有心仪房源,通过在百度地图内点击房源图片,即可跳转到安居客相关房源单页,帮助用户更深入地了解房源相关信息,真正实现无缝式服务对接。

依托于安居客在房产信息服务上的多样化的内容对接,在百度地图APP内,用户在挑选心仪房源的时候,输入自己需要置业的目标小区,在相应页面会显示小区房价、在售和在租状态等房源信息。通过概览中的详情卡片或小区详情频道,可以直观展现该小区的建成年代、建筑类型、建筑结构、占地面积等信息。

此外,通过概览中的周边配套卡片可以进入小区周边信息筛选页面,在图区展示小区周边的交通、银行、医院、餐饮、学校、购物等六大类主要信息,同时点击筛选后的地点可在图区展现该地点到所查看小区的距离及推荐出行方式和同行时间。房源信息的全面展示以及智能交通的实时交互体验,可以高效、便捷满足用户对于区位配套等置业因素的查看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点击概览中的小区推荐卡片或切换到周边小区频道,可查看该小区周边推荐其他小区,多方对比帮助用户更好地进行选房决策。

临感VR带看深入了解房源,微聊经纪人实时答疑

作为全国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安居客持续通过技术创新与开放合作,以便为找房用户提供更有效、更具现场体验感的看房体验。近年来,安居客推出临感VR带看工具,并不断升级其产品功能,进而依托VR技术建立了与用户一对一同屏连线看房的桥梁,实现同屏互联、即时互动,使用户身临其境地感受现场看房效果,帮助租购用户实现远程了解房间配置、装修和使用情况,帮助用户快速锁定房源。

基于线上微聊功能,用户可联系经纪人成为自己的专属顾问,可以看到经纪人自己拍摄和上传的房源短视频、小区点评等内容。同时,安居客“一键装修”服务,基于大数据进行快速房型匹配、风格套装设计,临感VR样板间还支持与家装设计师一对一连线,实现装修全景360度极致体验,满足用户的在线家装需求。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武隆区围绕高山生态推动生态产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 ...

  • 南京扬子石化:聚力提质升级、质量管 ...

  • 河北省滦南县充分利用自身区位优势和 ...

  • 甘肃省天水市雕漆匠人传承原汁原味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