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潍坊>>品牌>>

千呼万唤始出来!弘润·青州府认筹了!

2020-09-08 10:49:02 半岛网

千呼万唤始出来!历经数月筹备,聚焦全城目光,汇集万众期待,千年古韵青州,弘润实力巨筑,弘润·青州府 揭开华丽面纱于9月6日,盛大认筹!开创青州豪宅新纪元!


“燚”这个字仿佛是为弘润·青州府量身定制的,自8月26日城市展厅开放以来,每天几乎都有近百组客户来访,让人真正认识到什么是未开先火,人气爆棚!

为获得心仪房源,不少客户使出“人盯房”战术,电话、微信与销售人员保持密切互动,只为第一时间得到项目最新消息,而随着认筹启动越来越近,火热势头大有愈演愈烈之势。

为什么弘润·青州府能如此受欢迎,用客户的话来说,这种高品质的楼盘在青州前所未见,一席难求!

弘润·青州府择址青州城西广固城故址,依山傍水,风景秀丽。东邻青州博物馆新馆,传千年文化根脉;西接齐古都,承耀世王侯气象;北靠尧王山,南眺云驼峰,坐拥南阳河。区域交通便捷,10分钟生活圈内教育、医疗、生活资源丰富,宁静与繁华瞬息转换。



弘润·青州府诚邀蜚声国际的知名设计大师领衔打造,原创新亚洲风格,东方休闲主义。层层独家电梯专享,户户别致院落相配,星级酒店式归家体验,复式花园、创新平墅,亮点纷呈。低建筑密度,高绿化率,特色组团景观,尊享生活中心、娱乐中心一应俱全,实现了成功人士的山水宜居梦想。



项目秉承“精装交付 + 私家定制 + 拎包入住”理念,为业主提供全链条、专业化服务。邀请国内知名团队聚力打造,并提供私家订制个性化方案,甄选品牌装修建材,合作软装界翘楚“自然优品”,提供从家具家私到床品配饰的“拎包入住”全套服务,全面提升业主的品质生活体验。



深切考量奢居需求,构筑健康智慧社区,中央大数据统筹下的小区智能化系统,提供智能社区、智能楼宇、智能家庭、智能安保系统、住宅新风系统、健康直饮水等系统全面提升社区居住品质。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全面提升对业主“吃、住、行、游、购、娱、健”的全维度的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省社 ...

  • 浙江省嘉兴市食药质检院举办“科技周 ...

  • 江苏省太仓中集冷藏物流装备有限公司 ...

  • 福建省厦门市东渡港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开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