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济南>>品牌>>

济南主城,城投·静悦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2020-09-07 15:05: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6日,济南城投·静悦府项目营销中心,褪去掩盖已久的神秘面纱,以一场视听盛会惊艳开放,启幕健康美好生活方式。

槐荫作为连接济南东西的主城区,既有丰富的历史底蕴,也有醇熟的城市配套:多重商圈环绕、便捷的交通路网以及丰富的医疗资源,浸润出主城区特有的生活韵味,用两个字概括,就是惬意!

提到主城区,就不得不说城投·静悦府。城投·静悦府项目位于主城核心地段,经十路以南,儿童医院东南300米处,完全算得上是闹中取静的社区。作为主城区的高端品质社区,走出城投·静悦府的大门,扑面而来的就是城市的万象缤纷。出门步行大概50米,就是项目自建约8000㎡的商业配套,购物、休闲一应俱全;北侧约400米,有经十大道、轻轨4号线等多维交通环绕,出行十分便利;项目2公里范围内,还有和谐广场、连城广场、欧亚大观等多重商圈汇聚。密集编织的醇熟配套,打造着生活在主城区的优越感!

一半烟火,一半诗意。

距离城投·静悦府项目400米左右,就是沿兴济河廊道建造的约1.77万㎡的南辛康养公园。将来,静悦府的业主可以在此骑行或慢跑,感受这座城市动人的“高级烟火气”。

对孩子和老人来说,教育和医疗资源也是一应俱全。

项目距儿童医院约300米,距市立五院约500米,临近重点医院,护航全家健康生活;距南辛学校约300米、济南九中约500米,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家门口就有一步到位的教育。

矜贵的地段+舒适的环境,无论是生活的便利,还是未来接触的圈层,都达到了理想状态。

城投·静悦府项目由5幢11层-18层的纯小高层组成,共394套,户型以126-187㎡三室、四室纯改善型产品为主,以全龄维度的考量,满足二孩时代、三代同堂、子女成长的全生命周期进阶需求。同时,项目2.3的容积率,14%-24%的公摊,在周边同类产品中,无论是在居住舒适度还是性价比上都更上一层楼。

在户型的打磨上,城投也是颇具匠心。

建面约144平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全明方正、南北通透,入户玄关、一体化餐客厅、大景观阳台、北阳台,该有的仪式感一样不少。

三面朝阳,南向面宽约10.9米,尺度感拿捏得刚刚好,阔绰舒适。南向主卧配备飘窗,闲情时候,在上面泡一杯茶,捧一本书,目光所及之处,尽是风景。

更进一步的话,还可以选择建面约187平的大四室户型。

全明设计,四房布局,特别适合二胎家庭,一进门就是阔气的入户玄关,敞亮的餐客厅分置两侧,U型大厨房可以尽情释放你的厨艺天赋,轻松告别外卖生活!

主卧套房进一步升级,独立衣帽间的到来,让太太们爱不释手!未来在加长版的双联阳台上,做做瑜伽,养养绣球,日子过得气定神闲。

(3#B户型)

外部配套完善,内部低密舒适,在主城核心之地,城投·静悦府势必会成为客户的改善选择!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开展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2020服贸会释放经济复苏中国动能 ...

  • 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各地茶农抓紧晴好 ...

  •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新时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