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引领品质人居时代 万科城市花园先见占位中央公园核心地段

2020-09-04 17:35: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引言:

重庆作为中国内陆开放发展高地,政策红利全面释放,更全面地具备了向周边区域甚至全国范围聚集人口的能力,对重庆城市人居环境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良好的人居环境不仅是城市品质的体现,也有助于提升城市的综合竞争力。

中央公园区域配套完善,引领品质人居发展

按照政府规划,中央公园版块将以主城新中心为目标,未来将着力打造航空城、会展城、宜居城、总部城、创意城五大功能的集聚区。

重庆中央公园已达到城市中心配套的标准。在交通路网的规划上,拥有十横九纵的交通网络;商业上,约360万平方米的两江国际商务中心,预计2021年年底正式开业;医疗方面,有渝北区人民医院(三甲)、妇幼保健院等优质医疗配套。配套臻至完善,繁华大城生活即刻呈现。

具备了城市新中心发展潜力的中央公园,在人居开发程度上也走在重庆各个板块等前列。近年来,中央公园迎来诸多一线品牌开发商,带来的也是高品质高价格的改善型产品,成为了重庆高端人居的代表区域,开启了重庆人居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来源: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官方微信

中央公园改善时代,改善型住宅更受欢迎

随着中央公园越来越多的项目相继入驻,板块内改善型住宅愈发增多的形式下,中央公园逐渐呈现出高成交量、低容积率、大面积产品等特征,可以说中央公园迎来了改善时代。

高成交量,据铭腾机构数据表明,2019年--2020年6月,总价100万以上的房产,中央公园就卖出13193套,成交金额高达约252亿元,长期以来,中央公园的成交量都名列前位。

低容积率,根据2016年重庆主城住宅地块普遍容积率降至1.5-2.0,而到2019年上半年已出让的土地中,容积率1-1.5就已是常态。而在上半年出让的土地中,中央公园占据了一半,可以看出,中央公园整体容积率优势明显。

大面积产品,据克尔瑞重庆机构公布的2019上半年,重庆主城区商品住宅面积段数据来看,面积段约为90-130㎡的住宅受欢迎,这就意味着,改善型住宅产品已成为重庆市场主流,而这种趋势在中央公园更为明显。

中央公园实拍图

万科城市花园,聚焦稀缺小户型洋房改善

中央公园,大部分住宅产品以高端、改善为主,洋房、大平层产品面积大总价高,210万起步的总价在大多购房者眼中是难以接受的价格;即便是普通的高层产品,总价基本上是150万起。

即使在改善时代的大背景下,小户型住宅改善需求也应该被尊重。

万科城市花园,总价约120万起上车中央公园,买一期为6~8层洋房组团,套内面积约69㎡~118㎡臻装三房/四房花园洋房,改善城市精英人居环境。万科城市花园样板间及实景示范区已盛大开放,全新楼栋加推,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联合北京市 ...

  • 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 ...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辖 ...

  • 乌鲁木齐一批重点企业逐步恢复全面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