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济南>>品牌>>

80万方人文教育大盘入驻济南西

2020-09-04 16:56: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天桥区是济南中心城区之一是济南近代工业的发源地和济南老工业区,形成了以机械、化工、建材、食品为主的工业体系,更是济南近代工业萌芽的主战场。

正因为天桥区发展较早,规划不甚合理,发展至今,多给人以脏乱差的印象。如今,随着各项规划建设的出炉,济南天桥区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天桥区的发展与潜力,再也低调不了了。

2020年,天桥区明确规划全年需完成拆迁300万平黄河北48个村庄合村并居,规划打造“两轴四园”支撑天桥跨越崛起。

截至目前天桥区共有13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1317亿元。

不论项目数量还是投资额度,都是天桥区历年来最多的。同时确保实现重点项目,落地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为天桥赋能赶超、跨越崛起奠定坚实基础。

济南西!双享区域红利,区域价值再赋能

而说到天桥区,就不得不提到位于西北二环交汇处的药山片区。2019年以来更是风头正盛,从宜家、迪卡侬、奥特莱斯等国际旗舰的落地,再到西部会展中心、天桥区市民文化中心等,重要市政配套的打造,区域价值一直以来不断提升,而现在好消息也在不断来袭。

同时对于身处政策核心区的海信九麓府,更是进入了新纪元。从成功签约济南汇才学校,天桥区图书馆分馆及社区文化中心揭牌,到二期和园府门揭幕仪式,再到二期和园交付60天倒计时揭幕,海信九麓府近期频频登上热搜,大家对其的关注度也随之提高,“家”期渐近,为美好再度加码。


(  二期和园府门揭幕仪式  )

(  二期和园交付60倒计时揭幕仪式  )

2020天桥成瞩目C位打造省会发展 

“金街玉带、四颗名珠”

有目共睹2020年的济南,天桥区成为了备受瞩目的焦点。据统计,天桥区2020年累计出让商住用地的计容建面达到了97.8万㎡,其中住宅用地达到了73.5万㎡,而近三年进驻天桥的开发商更是不胜枚举。

当然,天桥崛起的自信与底气是来自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建设及北起的战略方针所带来的绝佳机遇。

8月20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力打造‘五个济南'加快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系列新闻发布会,着重提出了要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天桥区规划打造形成七大百亿级两个50亿级产业集群,天桥区重点片区开发率先成势,将打造省会发展的“金街玉带、四颗名珠”推进黄河两岸交相辉映协同发展的强劲势头。

配套持续兑现、重点项目签约

药山片区发力,领衔天桥发展

从供地/土地建设醇熟度/重点项目签约来看,天桥区崛起势头最明显的,当属药山片区。据统计从去年8月到现在天桥共参与7轮供地,尤其药山片区出让的28宗地,有13宗都在药山未来规划不仅涵盖生态居住片区,更有产业发展片区。

同时众所周知,投资2.6亿的天桥四馆,作为天桥区重量级市政配套,亦安放在了药山片区,同时还有已经落成的西部会展中心以及宜家、迪卡侬、奥特莱斯等,品牌商业亦已投入营业。未来,药山洋涓湖公园等市政配套也在持续落地。

享受生态宜居

抢鲜城市发展红利

总价99万起 住学府现房

区域醇熟的生活氛围亦已开始,令不少计划买房的置业者们心动不已,而药山片区作为尚处于初期发力的片区,自然成为了高性价比的热门区域。

据统计,这其中最值得瞩目的为进驻该片区较早的海信九麓府项目。2016年5月进驻该片区,规划打造集居住、商业、商务于一体的80万方人文教育大盘。

(海信九麓府鸟瞰图)

同时项目不仅位居二环以内,更占据了先行区发展桥头堡的红利区位,而历经5年多的建设,海信九麓府一期已经全面交付,绿化、景观打造方面都相当不错。

(  海信九麓府  一期实景图)

不仅打造了4.5万方的成长主题园林,园林内部更有全年龄运动配套以及专属分年龄段儿童活动区域,篮球场、羽毛球场、慢跑道、游乐园等应有尽有。

(  海信九麓府  二期实景图)

15班幼儿园+36班汇才名校

启航9年优教

教育方面,海信九麓府现已签约天桥区知名小学汇才学校,加之社区自建15班幼儿园,不仅享受浓郁的书香氛围,9年上学路也不必再担忧接送问题,让孩子轻松赢在起跑线。

(  海信九麓府  二期实景图) 

(汇才小学奠基典礼)

(汇才小学签约仪式)

天桥区图书馆分馆社区文化健身中心丰盛生活,足不出户。片区内有80万方大盘项目,海信九麓府更引入了天桥区图书馆分馆,同时社区文化健身中心也已在建设之中,未来健身房、瑜伽室、四点半学堂等。众多社区服务都可以在这里体验,丰盛生活举步即达。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联合北京市 ...

  • 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 ...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辖 ...

  • 乌鲁木齐一批重点企业逐步恢复全面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