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重庆碧桂园“高温送清凉” 十三年坚守公益路

2020-09-03 16:13: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虽然已过处暑,但“火炉”重庆天气依然炎热,这给奋战在一线的人员带来了“烤”验。为此,重庆碧桂园成立“公益者联盟”,并组织开展“公益碧无小事-高温送清凉”专项公益活动,希望以公益者联盟的力量与业主携手并进,将爱和温暖送给更多的人。

据了解,重庆碧桂园“公益者联盟”于8月24日在南川翡翠蓝山落地正式成立。作为公益之行的首站—送清凉活动,公益者联盟分别前往南川西城派出所和城管执法队,为一线战士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对重庆碧桂园而言,南川只是起点。事实上,碧桂园入渝13载,从对贫困地区的捐助,到对儿童心灵的关注,再到对精准扶贫的身体力行,思路不断转变,但公益始终在路上。




各项目联动 致敬工地一线建筑工友

连日来,重庆碧桂园麓铭府、璧山翡翠城、溪山玥、千江府、天玺湾、南山澜、天麓等各项目联动为一线建筑工人们送去清凉,发放防暑药品、解暑西瓜等物资,同时,给工友们强调做好防暑降温及自我保护工作,坚持安全不松懈。

在工地现场,热得汗流浃背的一线工友们在收到发放的慰问品后,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次高温慰问活动为我们送上的不仅仅是一份清凉,更是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真切的关怀与情谊。” 碧桂园天麓工友张先生说。

碧桂园天麓

溪山玥

各社区爱心接力让爱传递到家园

为了让重庆碧桂园各个项目的业主同样能在炎热天气解暑降温,璧山翡翠城、涪陵首府、黔江碧桂园、巫溪碧桂园、云阳印江府、长寿碧桂园等社区的物业人在小区门口、大堂、路边等角落设置送清凉展位,将西瓜、凉茶送给途经的业主家人们。

长寿碧桂园

快40°C的高温下,志愿者们耐心、热情的服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让大家在社区真切地感受到了一丝清凉和一份关心。“这几天上下班,都会路过这里,每次路过小左管家态度都会非常热情,会很主动的把西瓜递给我,感到很暖心、解渴。”碧桂园翡翠城的黄先生说。

更有小业主笑称:“每天下午游完泳就喜欢跑到清凉展位要一块西瓜,被热情的阿姨和清爽的西瓜甜到了,嘻嘻。”

碧桂园翡翠城

事实上,透过形式变迁带来的模式变化,可以看到重庆碧桂园公益事业发展的深层脉络。公益主体由企业主导转变为企业与员工、业主、社会爱心人士协同努力、形成合力,将企业的所有资源全面打通为公益事业助力。同时,公益方式也从单纯向受困者提供帮助,转变为复合、可持续生长的形式。

“通过碧桂园重庆区域公益构建起一个公益生态,是重庆碧桂园践行社会责任的真实愿景。”重庆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重庆碧桂园将始终秉承“公益碧无小事”这一概念,与咱们的“公益者联盟”一起为爱同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辖 ...

  • 乌鲁木齐一批重点企业逐步恢复全面生 ...

  • 24年品牌向上 福田速度领跑中国

  • 奥康:五色叠加 写好一个“康”

  • 全国首席质量官大会暨质量月活动掠影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