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杭州>>品牌>>

恒大半年销售3488亿 物业将分拆上市

2020-09-02 13:12:33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1日讯(记者 李方) 8月31日,恒大发布2020年度中期业绩:上半年实现销售额3488亿,销售回款3120亿,营业收入2666亿,核心净利润193亿,现金余额2046亿,各项核心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

今年3月底,恒大在业绩会上首次提出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发展战略。上半年,恒大实施了网上卖房举措,实现销售额3488.4亿,同比增长24%,完成6500亿年度目标54%;销售回款3120亿,同比增长67%,销售回款率89.4%,同比上升23个百分点。销售和回款双双创新高,高增长态势明显。

此外,恒大上半年严控土地规模,截止6月30日,其住宅土储规模降至2.4亿平方米,平均楼面价2121元/平方米。

得益于“高增长”和“控规模”,恒大有息负债与3月底提出新战略时相比,减少约400亿。

恒大总裁夏海钧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将坚定不移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发展战略,有息负债平均每年要减少1500亿。

为此,恒大下半年会进一步加大销售和回款力度,将推出约8100亿可售货量,力争回款3800亿;继续实施土储负增长,力争平均每年减少3000万平方米;逐步分拆优质资产陆续上市,进一步增加净资产,比如恒大物业此前引入235亿港元战略投资,预计将降低净负债率19个百分点。

分析认为,受疫情冲击影响,行业上半年普遍呈下滑态势,恒大迅速应对,新战略全方位初显成效。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历史 ...

  • 恒源祥:助奥运 迎百年 创造无限未 ...

  • 湖北深入实施“万千百”质量提升工程 ...

  • 洽洽食品:全产业链“质造”新鲜好坚 ...

  • 河南省着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推动产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