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济南>>品牌>>

龙田文旅小镇实景示范区开放暨龙田森林节第二季

2020-08-31 16:15: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美好,鉴风华

龙田文旅小镇实景示范区开放暨龙田森林节第二季


以自然臻境,承载美好时光。用匠心实景,诠释生活美学。风华再启,倾城共鉴美好食光,与您相约龙田文旅小镇实景示范区开放暨龙田森林节第二季,8月29日,盛大启幕。


小镇生活 闲适惬意

一段《小镇生活》的古风舞蹈,拉开了小镇实景示范区开放仪式的序幕。水袖飘逸,回眸一笑,百媚横生。轻舞飞扬,倾国倾城,柔情似水。大境自然,舞曲优美,舞蹈动人,让思绪伴着古风的音乐缥缈飞扬,身心在轻歌曼舞中得到彻底的放松,于千亩林海的闲适惬意里栖息。



风华再启倾城共鉴

有一些作品,生来便受城市瞩目。有一些地方,是众望所归的美好。作为水发龙田集团的文旅钜作,携众多资源配套价值而来的林海小镇,深受城市精英阶层的热切追捧。而今小镇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一场不凡的圈层际遇就此开启,大家欢聚一堂,共鉴生活美学一起把脉文旅之魂,共鉴小镇美好未来。园有天地,高朋满座,欢声笑语。高谈阔论,境开自然,气象万千


一园盛境 天地自然

龙田文旅小镇实景示范区美好绽放,以传统典雅之美融合自然意境之美,结合现代人生活的私密性和实用性。以空间、生活、舒适三大美学理念,呈现自然生活之境,重塑美学样板。无论“动摇风景,盖覆庭园”的清幽,还是“蝉声昼永,懒摇团扇”的惬意,亦或“曲水流觞,列坐其次”的欢乐。诗意园境,有天有地,生活无限可能。


美好食光 回家度假

世间万物,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遍尝美味,是人生的一大享受。龙田文旅小镇生活美学品鉴会,邂逅美好食光,尽览度假美学。梦幻水果宴、网红冰淇淋、金枪鱼盛宴,烧烤品鉴会,好玩的好吃的悉数登场。舌尖上的小镇,视觉味觉的饕餮盛宴,在自然中,领略小镇无限风情于美味中,释放最真实的自我。

千亩林海 城市桃源

千亿国企水发,匠心躬耕文旅。5000亩林海大境,康养度假胜地,小镇融度假生活和景区旅游于一体。传统建筑,自然园林,重塑城市桃源,生活美学馆配精致食堂、便利超市,多元化业态配套,生活安心无忧。历经岁月芳华,静享悠然时光于此尽享向往已久的桃源梦想。

自然为邻 繁华不远

择址济章腹心,串联济章莱三地。龙田文旅小镇,圆都市人的桃源梦。北有经十路,南有旅游路东延规划,济莱高铁章丘南站距小镇仅5公里,周边4大成熟商圈,生活便捷无忧。随着片区规划提升,未来价值可期。项目邻济南植物园,与浩瀚森林为伴。在天地间鲜氧自然的馈赠之中,让时光慢下来,让生活回归本源。

实景呈现 恭迎品鉴

龙田文旅小镇,济南植物园旁建筑面积约80-360㎡小镇民宿,置业灵活,商宿皆宜,不限购不限贷,享丰盛旅游配套,景区邻畔做房东,实景示范区、生活美学馆现已开放。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市局业务受理中心奋力创造事业发 ...

  • 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正式开业

  •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 ...

  • 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管局向辖区广大餐 ...

  • 江西省南城县市场监管局对交通运输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