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杭州>>品牌>>

诚实可信,拼搏进取,他用14年书写了一段杭漂奋斗史

2020-08-26 17:44: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受惠于人才吸引政策以及城市发展前景等因素,杭州2019年新增人口达到55万,成功加入千万人口城市俱乐部。无数期待美好未来的年轻人涌向西子湖边,渴望这座城市的万家灯火能有一盏属于自己。

曾经同为杭漂的杭州德佑雷喜恒大水晶店赵庆喜用他的奋斗生涯给这些年轻人树立一个很好的榜样。34岁的赵庆喜已经在房产经纪行业沉浸14年,深知职业无高低贵贱之分,只要用诚实赢得信任,用拼搏战胜困难,终会有出人头地的一天。

姓名:赵庆喜

籍贯:安徽

门店:杭州德佑雷喜恒大水晶店

荣誉:2020年5、6、7连续三个月门店销冠

都说“精于选择,长期持有”,这个杭漂的小伙子,在杭州找到了自己奋斗的目标,选择了房产经纪人这个职业,并乐此不疲的在此岗位上坚持了14年。他的故事又是怎样的呢? 

问:为什么你会选择加盟德佑,入驻贝壳?

赵庆喜:人要在不断试错中才能找好自己的方向。大学毕业之后,我去过富士康等工厂做技术工,但感觉这种一成不变的工作并不适合自己。

 

▲工作中的赵庆喜

2006年我来到杭州,选择从事房产经纪人,就这样干了14年,2018年我又选择加盟德佑。因为我希望可以不断尝试新的东西,德佑模式对我来说非常新颖。以前都是为了成单而成单,但是德佑,乃至贝壳,都会指导我去做正循环,要在价值观驱动下,做长久的生意。

这跟杭州的气质很像,也是我留在杭州的原因。这边人文氛围很好,城市发展潜力巨大。我接触的很多都是杭漂,看到他们也想到当初的自己。能帮他们在这里安家置业,我很有成就感。

问:入驻平台后,哪些培训课程、经验分享对你收获最深?

赵庆喜:这就不得不提疫情期间,平台要求我们学习贝壳经纪学院的培训课程。

我要求门店小伙伴每周学习时长不低于3个小时,还会考核他们学习成果。这种培训对经纪人实战很重要,新人成长很难,经纪学院有着系统学习课程,加上案例解读,会加速经纪人的成长。

▲王樟

以前我们都是在线下盲目摸索,但是贝壳线上化培训机制让我们成长和作业非常方便。经纪人王樟,刚开始只会做租赁,我带着他学习贝壳有关买卖带客、沟通议价等技巧,现在基本每个月开出一单,业绩仅次于我。

问:在贝壳平台上,你最看重哪个价值观?

赵庆喜:我觉得是诚实可信。贝壳平台的使命是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我们成交一单,是为了在杭州拼搏的人能有一个安稳的家。他们找到我,是因为信任我,我也不能辜负他们。

今年年初,我帮从外地来杭州的郑先生匹配到一套房源。快要签约的时候,我发现业主丧偶,却没有变更房产证信息。我立即阻止了签约,店东一直跟我讲现在在办析产,很快能出新证。我感觉有猫腻,为了不让客户受损,就让客户拒签合同。

后来客户成功买到房子,还专门感谢我,说我诚实可靠,不会逼单,服务态度始终如一。

问:对于维护客户与业主的合作关系,你有哪些方法?

赵庆喜:从业以来,我保持零投诉,很少跟业主客户红过脸,一是靠收费透明,二是服务细致。作为一名老业务员,我会一直跟到物业交割,把相关费用当场算清,还会陪着业主去办理相关手续。

别人会觉得浪费一两个小时,但是业主的服务体验非常好,打从心底会认可自己,以后他要是有房产需求还会来找你。我现在80%业绩都是靠老客户转介绍。

这种粘性是对业主客户的一种负责态度,受人之托,必当忠人之事。当业主委托后,我们会在一周内回访业主,跟他们分析带看情况和市场行情。踏实让人信赖,信赖促进成交,这能加速行业的正循环发展。

▲赵庆喜获评最强经纪人

问:来到贝壳后,你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赵庆喜:让我更相信要有拼搏进取,拥抱变化的心态吧。我在学校不是一个爱读书的好学生,但是进入社会,尤其入驻贝壳后,我看的书比学生生涯看的还多。

这就是变化。我一个外地人在杭州打拼14年,有些时候非常想家,因为父母亲戚都在老家。但是我还是在杭州坚持下来,现在一家三口成了新杭州人,孩子也上了一年级。

变化都是常态,要有平常心,不能着急,该有的都会有的。贝壳经常告诉我们房产经纪行业是一门关于价值观的长远行业,只要价值观正确,像我一样的杭漂们一样可以找准人生定位。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化 ...

  • 安徽省濉溪县市场监管局推进全县餐饮 ...

  •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自动 ...

  • 江苏省海安市西场街道壮志村引导农民 ...

  • 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打造装备制造产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