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浙江>>品牌>>

连续三年门店销冠,这位德佑精英教你如何玩转线上化平台

2020-08-25 17:21: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三十年来,互联网对中国各行各业完成一次从内到外的洗礼。衣有淘宝、食有美团、行有滴滴,然而,在“住”这一方面尚未被完全互联网化。

贝壳找房横空出世,有望改变这一局面。

从楼盘字典,到ACN经纪人合作网络,贝壳平台线上化运营带动着房产经纪行业的变革。在“对经纪人好”的承诺下,贝壳平台对各合作新经纪品牌经纪人赋能,傅英则是其中代表之一。

傅英是杭州本地人,背靠平台,她多次拿下线上“商机王”、“带看王”等称号,还连续三年拿下门店的销冠,逐渐形成了自己职业的正循环。那么,她是如何一步步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又是如何迎来自己事业高潮的呢?

问:当时为什么会选择入驻贝壳?

傅英:两个原因吧。在入驻之前,我们是在小公司工作,需要在外网买端口。刚入职只要几百块,后来一个月居然要过万,收益却越来越少。在这种压力下,我看到了贝壳平台的宣传,感觉这种模式非常好。

当时我们伙伴很抵触,不喜欢交平台费,不相信线上化。我就说先试试,没想到只过了一个月,大家都说很好,我们就这样顺理成章地入驻了。

▲杭州德佑佑加佳境店

还有是因为我们要顺应时代趋势。21世纪是互联网的时代,各种信息都是透明化的。买房的客户手中的信息可能比我们还丰富。这需要我们诚信作业、实话实说,如实告知房源实情,不要因为促单做业绩而弄虚作假。

贝壳平台海量真房源体系、清晰透明的流程操作,让我们跟客户交流更有底气,业绩随之水涨船高。今年4月份,我们门店还做到大区业绩月度最高纪录。

▲4月份大区月度业绩最高

问:入驻平台后,哪些赋能体系对你开展作业非常有帮助呢?

傅英:首先是更加优质的客源。我们之前在外网挂一个标的高的房源,根本卖不出去。但是同样的价格,在贝壳上成交概率就很高。因为贝壳大数据体系可以帮助提供精准客户,而且素质很高,交流谈判成本低。

▲傅英接待客户

第二是贝壳的培训体系,特别是贝壳经纪学院的课程。课程里面的视频讲解、操作步骤都非常详细,我能一次看上3个小时。学习好贝壳APP的操作,让我的整个作业过程便捷了许多。

问:贝壳线上化模式对你作业有哪些改变呢?

傅英:虽然我们并网还没超过一年,但是线上化运营的思维模式已经养成。在平台上操作,一定要形成业务正循环,为此我把起点放在带看上。

▲傅英在录入房源

疫情期间我都没放弃线上接待客户,3月份就有300个商机进来。有了客源,我就要积极带看,带看多了,展位就上去了,那么找我的客户更多,成交概率更大了。

▲傅英的贝壳分非常靠前

我的带看从不作假,曾经一个月最高有20次带看。现在我的贝壳分非常高,有些客户看到我排名靠前,还会点名叫我带看。

今年端午节前两天,客户孟先生在IM找到我,想买房改善居住。我发给他两个房源链接,展开了VR带看。客户线上看了很满意,端午节当天上午看房,下午就签约了。这就是线上化操作的好处,大部分问题均可前置解决,经纪人和客户都能节省时间精力。

问:你曾多次拿下带看王的称号,你在带看上有什么窍门呢?

傅英:在贝壳的价值观里,我最看中诚实可信。在带看之前,我会把房源的优缺点全部告知给客户,不能有所隐瞒。这也是让客户有个心理预期,让带看过程更加顺利。等到客户自己发现问题,那他们会觉得我不专业或者不诚实。

▲傅英屡获荣誉

在带看过程中,我会用心做事,用爱服务。今年4月的一个傍晚,我带客户蒋姐看房。小区有梯控,有一套房子在22楼。因为是晚上看房,上下电梯的人很少。当时我让蒋姐在1楼等,自己用最快的速度往楼上跑。蒋姐坚持要跟我一起走楼梯,我还是说服她在一楼安心等我,我到了22楼后再按电梯接她上来。

爬到22楼我其实半条命都没了,还要装作若无其事地给她介绍房子户型。虽然没看中这套房子,但是蒋姐当时就对我说,接下来无论买哪里的房子,无论是不是我带她看的房子,一定要找我定。

这是客户对我工作付出的认可,听到这样的话,我内心比签了单还开心。

问:未来在贝壳平台有什么规划?

傅英:当然还是继续把业绩做得更好。贝壳平台还有很多红利我还没用到位。只要及时跟好贝壳发展的节奏,遵守平台规则,我的业务能力也会逐渐提高,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我还会把经验传递给7个徒弟,在这个线上化平台上,单兵作战注定走不长远。带出一个精英队伍,未来肯定会越做越好。

诚实可信、用心做事、用爱服务的个人品质让傅英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赏,线上化运营的思维模式让傅英发现商机,形成业务正循环。成功并非偶然,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