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天津>>品牌>>

融创·梅江壹號院 | 城市会客厅 全球启幕

2020-08-24 14:17: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浩瀚宇宙群星璀璨,时间的轮转留下了经典珍藏。8月22日,世界时间在融创·梅江壹號院被重新表达,融创·梅江壹號院 &百达翡丽「天津之夜」暨城市会客厅开放盛典名仕云集、媒体汇聚、时代聚焦。

实景图

17载融创履迹世界,以全球第22座“壹號院”融归津门。600年天津的全新时代,再一次以世界之名斩获全球关注。大师思想的共鸣,人居理想的共识,城市愿景的蓝图,生活方式的迭代,纷纷在此汇聚升华,成为津门新的代言。

实景图

人世间数百万个闲暇流逝过去,方出现一个真正的历史性时刻,它们构成了人类星光璀璨的时辰。每一块百达翡丽都拥有一段非凡的故事,在百余年的时间旅行中,它们是每一个群星璀璨时代的开幕者。幸会此时,梅江壹號院与百达翡丽同频共鸣。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项目研发负责人樊晓伟莅临现场,与行业大咖直播连线、精彩互动。媒体领军人鲁兆明,与百达翡丽品牌官展开了一场云端对话,直面高阶人群生活方式,进行了一场颇有前瞻性的思想交锋,天津近50家媒体悉数到场,共赴时代巅峰对话。

 

实景图

实景图

基于共同的审美,展现相似的情怀。全时相伴的野兽派花艺手作体验,充分展现了梅江壹號院所倡导的生活理念——以艺术为底色,描摹生活的高光时刻。当鲜花、音乐、美味成为生活的必备,品位的进阶便完成了华丽的转身。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历数沉淀百年的工艺  ,  细鉴罕见材质带来的华丽  ,红砖文化洋房,拥有着  600年时光赋予津门的人生传奇  。同步启幕的建筑面积约  186㎡  红砖  文化洋房  示范区,  样板间  首次呈现,展现了融创“壹號院”一如既往的“定制”传统,不可复制的壹號院,同样也是不可复制的洋房人生。

洋房效果图

洋房效果图

洋房效果图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将建立故意侵权等严重失信“黑 ...

  • 江苏省盱眙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对餐饮服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大力发展食用菌 ...

  • 中央第二巡视组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