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天津>>品牌>>

荣盛酒店跃居中国全服务饭店规模21名

2020-08-24 16:50: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8月21至23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在山东青岛顺利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山东省副省长凌文、青岛市副市长朱培吉出席并讲话。

本届论坛包含主旨演讲及不同主题的圆桌论坛,论坛邀请了行业指导部门领导、饭店集团领军人物、投资人与管理者、饭店合作伙伴,各界嘉宾齐聚一堂,从多个维度来研究疫情事情饭店集团如何应对发展之路。

论坛公布了中国饭店集团60强名单,从宏观经济、酒店集团化发展、技术重塑、人力资源管理等维度全方位、多角度地探讨我国住宿业态的发展。同时论坛发布《中国饭店管理公司(集团)2019年度发展报告》,旨在推动中国饭店集团健康有序发展,全面提升我国饭店质量水平。

《中国饭店管理公司(集团)2019年度发展报告》研究数据表明,荣盛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2019年全服务饭店规模排名21位(全服务酒店占比约80%),中国本土全服务规模排名15位。(全服务酒店是指大规模、多业态类型酒店,客房规模体量较大,设施配置丰富,可以承接多样类型客源,是高端星级酒店重要服务特色)同时荣盛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多年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庞大的组织规模,实力位列2019中国饭店集团规模第31名。

      荣盛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荣盛康旅集团,成立于2008年,基于盛行天下模式的发展理念之下,精心挑选“山、海、湖、林、原”等核心资源地区建设开发,现已在遍布全国13省27个城市,旗下四大酒店品牌,目前共计58家酒店,超14000间客房。

      公司秉承“传承、品质、成长、共赢”的企业文化,以“起于满意、立于惊喜、心于感动”的服务理念,为宾客提供个性化优质服务,极大满足客户荣耀尊崇、逍遥闲适的品质享受和精神追求。

  


     荣盛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专业的管理团队、完善的酒店管理体系、稳健的运营能力有效保障了业主资产的维护与增值,并通过荣盛发展集团的自有集采平台,有效降低酒店成本投入,更依托  盛行天下APP百万会员组成的换住大平台,为酒店提供稳定的会员消费。2020年新征程,荣盛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将增大外拓合作力度,运营总规模稳步提升,诚邀各界合作伙伴与荣盛酒店携手前行,共同为荣盛百万会员提供优质生活服务,共享美丽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将建立故意侵权等严重失信“黑 ...

  • 江苏省盱眙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对餐饮服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大力发展食用菌 ...

  • 中央第二巡视组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