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杭州>>品牌>>

琼华九璋:居其所而众星拱之

2020-08-21 15:3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琼华九璋:居其所而众星拱之

一张图品读金科琼华系

近日,一场“琼华热”迅速席卷泉城,那么,什么是琼华?琼华系又跟其他产品有何不同?一张长图,带你迅速读懂金科琼华系,邀你共鉴琼华九璋。

传习东方 金科产品线三系一核

从2017年开始,金科重新梳理了产品研发流程,建立了包括客研、定位、产品研究、设计院、营销、客户管理和生活服务的七大研发体系。

通过研磨客户对产品的要求,历时8个月考察交流,以《东方十三经》为产品研发大纲,围绕“东方人居”产品核心,开发了旨在表达民族文化自信、彰显东方设计美学的三大产品线——琼华、博翠和集美。

琼华系 代言东方的传世大宅

东方之美,不唯形制 亦有神韵。传习东方,造极之作。唯琼华,礼中华。琼华续篇,从九曲河到江湖海。

从早年的中华坊、东方王榭、东方雅郡到九曲河、江湖海,金科一直在坚持东方居住文化的传承与表达。到今天,从昆明到天津,从重庆到苏州,金科对东方建筑的美学理解已游刃有余,皆有项目成功落地。

在此之中,重庆九曲河更是将对东方美学和现代建筑的融合理解做到了极致,从《千里江山图》的空间设计灵感,到《山居秋瞑》的园林规划理念,东方建筑的美学得以淋漓尽致的展现。

一城一琼华 琼华必核心

作为金科三大产品系的TOP级高端豪宅产品线,琼华系以代言东方的传世大宅为创作依归,严选地块,坚持一城一琼华。凡琼华系,必是一二线中心城市的中心地段。

也正因如此,金科已在全国23个省市开发了570多个项目,但琼华系截止目前只有三个:重庆九曲河、昆明江湖和济南琼华九璋。

泉城济南 琼华首著一览众山

作为三大产品线的的TOP级高端豪宅产品线,琼华系承载了金科剑指高端的战略雄心。

什么样的城市配得上琼华?一城山色半城湖,湖山招我入画图。泉城济南,齐鲁文化东方源头。泰山余脉,汉峪山怀,天地立心,往圣绝学, 金科琼华首著礼定济南,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旅游路南 琼华系 壮怀天地岳

琼华严选城市,更严选地段。重庆九曲河,鼎定照母山。昆明江湖海,执戟滇池边。凡琼华,必核心。济南汉峪,旅游路南,天地山怀,林泉资源,大牌云集,名盘荟萃。

金科琼华系悉心筛选,落子于此,譬如北辰,居其所,而众星拱之。

其来有自 琼华必创新

唯有为钟灵毓秀的土地提供与之匹配的产品,方能不负土地厚泽,凡琼华,必创新。作为中国住宅产品专家,金科是一家骨子里充满产品情怀的地产品牌,血液里流淌着产品创新的基因。济南汉峪,旅游路南,泰山余脉,什么样的产品配得上琼华?

早在去年7月份,金科就开始举集团大研发体系之力,历时一年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匠心研发汉峪689地块的产品,以山为灵感,从金科22年产品库里搜寻创作基因,链接“洋房专家”院、错、退、露四度空间的产品传承,首创“空中宅院”退台式瞰山大平层。

琼华九璋 空中宅院瞰山大平层

作为第一个以琼华命名的琼华系项目,济南琼华九璋在产品研发上,以诗圣杜甫《望岳》诗意立意,建筑创作手法上师法宋画第一《溪山行旅图》,努力以建筑还原生活,致力于寻找君子进取与生活闲隐之间的平衡法式,以户户空中宅院,沟通室内室外自然和建筑空间,实现天人合一的东方人居生活梦想。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特种设备法定检验不应被视作中介服务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吉林省辽源市西安区灯塔镇碾山村引进 ...

  • 江苏省海安市墩头镇新舍村大力发展生 ...

  • 天津宝月母婴健康生活中心:五星级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