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济南>>品牌>>

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参观连城智谷·齐河众创产业园

2020-08-20 11:19: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9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共青团山东省委青发部副部长关兵,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齐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兵,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叶青等共青团山东省委及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参观齐河经济开发区“区中园”重点项目——连城智谷·齐河众创产业园。

齐河县委副书记董庆新、齐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书记王殿勇、齐河县胡官屯镇委书记杜海伟陪同。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总裁助理陆童童,连城智谷·齐河众创产业园总经理张静接待。

在招商中心,连城智谷·齐河众创产业园总经理张静就产业园区的开发理念、园区规划、创新模式、共享服务、园区建设、入园企业等方面的情况,向来访领导与企业家一行进行系统性介绍。

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总裁助理陆童童在与共青团山东省委及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的沟通中简要介绍了幸福连城控股集团产业运营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连城智谷·齐河众创产业园必将精准发力,强化服务,全速推进,早日建成,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助力齐河社会经济发展。

通过实地参观,共青团山东省委及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对产业园区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给予高度评价。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表示:“济南西兴战略规划着力推动济南齐河“协同提升”,为齐河发展注入更强大动力。连城智谷·齐河众创产业园占据齐河经济开发区核心区位,加持幸福连城产业新城运营商的综合实力,创新发展模式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优质服务,成功吸引大批优质企业入园生产,为齐河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受到德州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希望园区二期、三期加快建设,尽快投入使用,助力经济发展,赋能产业未来。”

连城智谷·齐河众创产业园

2018年初,国务院批复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依托黄河两岸打造“一体两翼”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齐河纳入规划,成为先行区“西翼”。幸福连城控股集团审时度势,在齐河投资48亿元建设连城智谷·齐河众创产业园,打造集“智能制造、创意研发、服务配套、绿色生态”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工业综合体。

鸟瞰图

产业集聚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连城智谷·齐河众创产业园,抢抓济南齐河全面融合重大利好,园区占地约680亩,总投资额约4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米,依托幸福连城控股集团及山东省温州商会资源平台,通过园区产业链招商,着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配套、新材料等产业。

园区实景图

土地集约 产业发展无限美好

项目坚持土地集约高效发展、切实提高土地利用率,解决了中小企业扩张难、用地难、手续难等问题,有效推动产业提档升级,推进产业集聚、集群化、高端化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科技成果转化,打造高新企业孵化、创新成长企业辅导基地。

厂房实景图

专业园区 企业安家理想之选

园区规划建设一期、二期、三期独栋、双拼、标准厂房,首层层高7.9-12米,二层及以上层高4.2米,户型700-6000㎡,50年独立产权,产、学、研一体化设计,全面满足企业生产、办公、仓储、加工等多种需求,是企业安家理想之选。

厂房实景图

创新模式 金融+,科技+,企业+

金融+,设立产业基金,提供资金便利,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旗下温合创投基金,专门设立2-3亿产业基金,并与多家银行开展合作,为入驻企业提供资金便利。

科技+,聘请知名院士,打造专家团队,依托集团资源优势,与山东大学等高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成立“齐河连城商学院”,引入专业服务机构、专业导师、企业专家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企业+,园区打造共享服务中心,综合服务楼生活配套:人才公寓,专家公寓, 千人食堂,超市,医务中心、职工活动中心、图书馆、咖啡厅、健身房等。产业配套:会议中心,创新孵化中心,大数据中心,办证服务中心,企业产品展览馆,路演中心,翻译、货代、物流等,满足企业衣食住行娱购企,配套完善,功能齐全,拎包入驻。

足不出园 一站式手续办理

产业园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手续办理服务,可帮助企业在工商注册、税收返还、人才引进、项目补贴、专项资质申报、知识产权管理等多方面提供政策扶持,推进产城融合;提供手续代办、金融服务、税务咨询、上市咨询、信息咨询、法务咨询等服务,并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争取优惠税率及税收优惠,实现企业“足不出园”即可办理所需的相关行政审批业务。

区位优越 产业崛起加速发展

连城智谷·齐河众创产业园位于区位优越,交通发达的省会会花园——山东齐河,是京沪经济走廊和黄河生态走廊的交汇处、“一圈一带”战略规划的紧密圈层和核心地带,境内交通密集度在全国县市领先,有4铁路、4高速、5国省道、7高速出入口,30分钟直达济南市区,石济客专齐河站通车运营,是济南半小时生活圈的重要节点城市。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国家肉制品质检中心(河南)协助企业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力发展智能科技产业 ...

  • 重庆江津区乡村大地五彩斑斓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