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济南>>品牌>>

幸福连城参加济南(国际)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联盟高峰论坛,并被授予执行会长单位

2020-08-18 17:29: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8月16日,由济南市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协会、济南(国际)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联盟主办,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的“济南国际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市长清区举行,协会各成员单位、山东省内有关自动化公司企业负责人和工业和信息化部门相关负责同志160人参加了会议。

幸福连城控股集团参加本次论坛,并被济南市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协会、济南(国际)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联盟授予“执行会长单位”,幸福连城将成为济南市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服务者,为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强链补链扩链,打造有影响力的高端制造产业集群与生态发展平台。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会长、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理事长宋晓刚、国务院发展中心宏观研究部巡视员魏加宁、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研究员陈世超、金蝶软件(中国)公司顾问计晓军、德国CODESYS大中华区副总裁孙伟杰等专家就从两次疫情比较看宏观政策取向、机器人产业发展未来、工业互联网实施路径、企业数字化转型与管理、软件赋能智能制造、工业设计赋能工业附加值、国和律师事务所蔡世超就企业如何理解《民法典》合同、担保、质押等议题进行了演讲。

济南市工信局局长汲佩德、总工程师岳双荣应邀参加论坛。汲佩德就数字化引领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演讲,岳双荣就抢抓内循环和国际国内双循环机遇进行了演讲。

作为济南市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协会、济南(国际)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联盟执行会长单位,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济南区域总经理王静宣读“会员公约”,并接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会长、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理事长宋晓刚颁发的“执行会长单位”称号。

幸福连城·济南智造时代总经理于静发表题为《幸福连城产业园区创新模式》的专题演讲,对产业新城运营商幸福连城控股集团,制造业服务者、制造企业成长平台的创新模式以及旗下幸福连城·济北智造小镇、幸福连城·国际激光谷、幸福连城·济南智造时代、幸福连城·中德智造小镇四大产业园区向与会领导与嘉宾做详细介绍。

于总表示:“幸福连城践行'产业兴城、产城融合'理念,以项目为依托,高起点高标准打造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模式,促进产业结构优化、经济转型升级,形成跨越式发展的核心增长极和强大新引擎,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齐鲁样板,助力科创济南、智造济南。”

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幸福连城·济北智造小镇总经理张长青,幸福连城·中德智造小镇总经理黄蕊,幸福连城·济北智造小镇招商总监梁洪磊,幸福连城·国际激光谷招商总监尹艺璇,幸福连城·济南智造时代招商总监井帆等参加论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吉林省洮南市福顺镇春华村村民使用稻 ...

  • 中国国际货运航空公司首度联合跨境电 ...

  • 河北省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50万吨养 ...

  • 首届浙江技能大赛在宁波开幕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公平交易稽查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