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济南>>头条>>

山东省征集组建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技术专家库

2020-08-13 11:18:39 中宏网

中宏网山东 8月12日电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和备案抽查工作,充分发挥专家技术力量咨询支撑作用,近日,山东省住建厅确定征集组建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技术专家库。

据悉,此次征集对象为各级建设工程消防验收主管部门、建筑业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协会、技术服务机构等单位,从事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技术研究、咨询服务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专家任务包括:参与建设工程消防验收相关技术文件、政策标准的制定以及消防安全防火技术课题的研究和论证工作;参与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及备案抽查现场评定和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参与建设工程火灾事故调查。

进入专家库的基本条件要求包括具有消防工程类、土木工程类、给水排水类、暖通类或建筑电气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消防、建筑、结构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或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且从事建设工程有关消防专业的设计、施工、管理或咨询工作8年以上;熟悉国家工程建设、消防安全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有较高的工程建设消防安全领域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消防验收实践经验等。

参与过国家或地方组织的消防相关规范标准编制者优先。特殊专业、特殊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可不受条件限制,省住建厅根据实际需要直接推荐入库。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年《中国质量报》订阅广告

  •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首个诚信计量市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药 ...

  •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举办氯乙烯单体储 ...

  •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安阳乡苗家堡村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