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杭州>>政策>>

杭州:志愿公交服务 助力窗口打造

2020-08-11 14:53:02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8月5日,储备交易党总支积极响应杭州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在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请排队上车·为杭城添彩”公交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行动。

当天,储备交易党总支的志愿者们早早的就站在了清江路总管塘公交车站的南北两侧车站。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举“请排队上车·为杭城添彩”指示牌,志愿者们骄傲地说:“今天我是杭城公交文明的引导者!”夏日的高温,额头的汗水,阻挡不住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甜美的微笑,对乘客进行文明引导、帮乘客们拎沉重的行李、为乘客们指路看公交。

今年是公交引导志愿活动的第三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通过这种方式,看到市民们越来越守秩序,城市整体素质得到提升,是一种享受,更让他们引以为傲。城市公交是一个城市对外的窗口,是一个城市的文明缩影,一个城市的幸福指数正是体现在这种细枝末节上。党员们积极参与此次志愿服务,不仅传递了正能量,更在潜移默化中带动更多市民加入到文明乘车的行动中来,为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建设别样韵味的杭城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年中国质量报订阅广告

  • 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展前供需对 ...

  • 潍莱高速铁路莱西北站信号机械室 工 ...

  • ​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 ...

  • 碧桂园鲁东区域举办安全百日行活动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