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杭州>>市场>>

58同城副总裁赵彤阳:安居客在线服务助力开发商构建私域流量池

2020-08-11 14:52:40 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0日讯 58同城副总裁赵彤阳近日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上表示,安居客构建了一套新房官方旗舰店为主体的在线化营销解决方案,希望帮助每一家品牌房企和在线上自营的公司有一个合理的通道,让消费者通过智能化的方式找到需要买的房子。

据悉,安居客为项目楼盘搭建的线上官方旗舰店,对用户数据进行跨平台、跨场景追踪和精准的消费需求分析,提高房客匹配推荐的运营效率,进而形成全生态的营销场景,为开发商实现精准营销提供助力。

巨量资源助力开发商“私域流量池”

对于传统房地产开发企业来说,打造私域流量池,面临企业基因、认知瓶颈、技术能力、运营水平等诸多掣肘,此时,与房地产平台的合作,是用最短的时间和最小代价来实现目标的有效方式。

据悉,58同城、安居客始终聚焦行业痛点,为开发商项目楼盘、置业顾问,与找房用户之间建立更简单、高效的连接,开放技术、工具等资源,助力开发商以自营销的方式沉淀私域流量,共建全生态的营销场景。

另一方面,“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全新上线,为房企量身定制了一块私域流量池,房企可以自主通过多流量入口进行长期的引流、蓄客、再营销,不断对流量进行运营和沉淀,掌握传播主动权。

与此同时,58同城、安居客为了帮助开发商、置业顾问优化服务、线上获客,提供优质高效房产信息服务,通过官方旗舰店将线下售楼处所展示的优质楼盘信息全面搬到线上,包含临感VR看房、户型、小区环境等置业顾问上传真实场景内容,帮助购房者在选房前期就可以在线上深入了解新房项目每一处细节。

数据显示,目前线上房产交易APP用户规模达4100万,安居客在安装渗透率、活跃用户、找房覆盖用户等方面均排名行业第一。在房产交易类应用偏好排行榜中,安居客以87.63的APP偏好指数排名第一。

一房一价搭建全链路透明信息

过去,购房人想要了解一个楼盘的价格,往往只能获知均价。即便在“一房一价”政策实施后,客户也只有到了楼盘现场才能了解相关信息。而房子的价格是否透明直接影响着开发商营销效果。即使开发商推出不小折扣,但在信息不透明的情况下,价格诱惑起到的效果微乎其微。

据悉,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推出的“一房一价”功能,使得每一个房间都以线下售楼处标注的真实销售价格呈现,通过这种公开、透明的信息呈现方式,用户能够更好的挑选符合自己需求的房源,更主动、直接联系售楼处咨询及到访,提升开发商的转化率和成交率。

与此同时,结合58同城、安居客独有的临感VR在线带看找房工具,结合直播带看等形式,为开发商项目楼盘轻松实现线上带看产品功能,使售楼处置业顾问和找房用户在线实现同屏互联、即时互动,提升足不出户的找房体验,帮助房地产开发企业共渡行业难关。

以刚刚过去的7月份数据为例,2020年6月,某合作楼盘在安居客上开设官方旗舰店,7月,通过电话+微聊+订阅报名+VR带看等连接形式,通过安居客成交的用户占楼盘当月实际成交用户的20%。

到了晚上20:00-23:30,往往是置业顾问下班休息的时间,但却是客户咨询的“黄金时段”。据统计,在未被及时回复的用户线上咨询中,在20:00-23:30之间提问的占比是60%。在这样的背景下,通过安居客楼盘微聊功能,客户的回复率无限接近100%;VR带看接通率85%(含凌晨数据)。

“用最好的智能化工具来提升大家的管理效率,这是我们的目标和方向,也是平台应该扮演的角色和力量。”赵彤阳说。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年中国质量报订阅广告

  • 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展前供需对 ...

  • 潍莱高速铁路莱西北站信号机械室 工 ...

  • ​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 ...

  • 碧桂园鲁东区域举办安全百日行活动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