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杭州>>品牌>>

秉持“善待你一生”的初心 龙湖小龙人计划 为梦想乘风破浪

2020-08-07 17:36:45 搜狐焦点

今年,一个被频繁提及的热词:乘风破浪。

都说时间会回答成长,成长会回答梦想,在今年的龙湖小龙人计划浙江赛区总决赛现场,来自杭州、宁波、绍兴、嘉兴、温州五城的最强小龙人们,8月1日齐聚龙湖杭州紫荆天街,以一场活力四射的巅峰对决,结束了2020年小龙人计划夏令营选拔赛浙江赛区的赛程,而在破浪对决之后,迎接他们的也将是一场新的乘风之旅。

五城小龙人集结 亲子夏令营即将启程

决赛当天,小龙人们通过三大益趣运动项目进行全方位智勇大比拼。在亚运知识问答环节,小朋友们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超强大脑不容小觑!而在智勇大冲关的过程中,小小身体迸发出强大能量!小选手们不仅赛出了风采,更是展现了坚毅勇敢的运动精神。

从报名启动到决赛圆满举办,共计逾2000组家庭参与到今年的小龙人计划活动中,通过浙江五座城市20个初赛赛点的选拔,最终40余位小龙人进入省决赛。回望整个赛程,小龙人计划就如小龙人的一本成长手册,记录着他们从初出茅庐的青涩到手捧奖杯时的自信。本次省决赛最终胜出的前18组家庭将获得参加莫干山森林之旅的机会;而排名前6的家庭,由游泳世界冠军吴鹏亲自为他们颁奖,除了莫干山森林之旅,更有机会前往烟台参加五天四晚亲子夏令营。比起收获参加夏令营的机会,或许更重要的是整个赛程中赋予孩子们勇敢、自信与成长的蜕变体验。以“善待你一生”为基石 让龙湖式幸福再传递

在“善待你一生”的初心指引下,龙湖集团每年暑期的“小龙人计划”都会以各地为选拔基地,引入高端优势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以夏令营的形式,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助力领导力素质的养成。去年,在文博专家的带领下小龙人们深入故宫,身临其境感受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今年的烟台夏令营同样值得期待,小龙人将有机会跟奥运冠军赵蕊蕊面对面。

今年是浙江龙湖举办的第四届小龙人计划,龙湖特邀杭州电视台亚运频道、杭州市田径协会等专业机构,联合打造了以“逐梦亚运”为主题的小龙人计划,让孩子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以更勇敢、更坚强的姿态去迎战人生的挑战。

“今年是我女儿第三次参加小龙人计划了,今年是运动类主题,这20来天孩子每天都在家里跳绳,在车库练习拍球,获不获奖不重要,决定好做一件事情就去全力以赴,这一点让我感到很欣慰。”一位小龙人家长这样告诉记者。

“小龙人计划”作为龙湖集团全国性品牌活动之一,将“龙湖式幸福”以更亲切的方式融入龙湖业主的日常生活,在有生命的空间里,不断刷新有温度的服务。跟随时代向前,洞察客户需求和城市未来,龙湖始终奔涌向前。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钟表质量监督检验站:不断提供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河北省永清县龙虎庄乡大力发展设施农 ...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公益广告202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