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政策>>

关于征集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与工伤预防培训宣传资源的通知

2020-08-07 11:11:56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关于征集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与工伤预防培训宣传资源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工伤保险集中宣传培训活动》(人社厅函〔2020〕69号)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工伤保险集中宣传培训活动的通知》(建司局函人〔2020〕68号)文件要求,为提高安全生产与工伤预防宣传培训质量,健立健全长效机制,现面向全国征集安全生产与工伤预防宣传培训资源。

一、征集对象

本次征集面向各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大中型企业、院校进行。

二、征集流程

各相关单位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资源库(http://rcpx.cabp.com.cn/)”上传资源。由专家组,对征集的资源进行审定,择优使用。

三、成立专家组

专家组的主要任务是:负责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与工伤预防宣传培训课程、题库及相关资源的征集、审定工作;进行相关教育培训的评估指导活动;为推动住建领域安全生产与工伤预防宣传培训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专家组日常工作由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协调。专家组人员名单附后。

四、资源要求

1、资源内容应贴合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与工伤预防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2、贴近企业安全生产与工伤预防管理的基本内容及实际需求。

3、资源生动、易懂,充分运用动画、3D模拟等表现形式。

4、资源系统、完整,有明确培训对象、课程介绍、培训大纲和配套测试题库。

五、时间要求

首批资源征集时间为2020年7月27日-8月15日。

联系人:李 慧 010-58337249、13071113293

杨艳菲 010-57033952、13520346799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                                  2020年7月24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钟表质量监督检验站:不断提供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河北省永清县龙虎庄乡大力发展设施农 ...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公益广告202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