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监管>>

何汉川被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

2020-08-05 17:13: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31日,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经查,何汉川以欺骗手段取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的行为。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决定撤销他的二级建造师注册许可,自作出撤销决定之日起,3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建造师注册,所持有的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失效。具体内容如下:

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

闽建撤字〔2020〕41号

何汉川:

经查,你隐瞒了2017年1月至今在泉州铭志置业有限公司工作的事实,2019年4月以福建省鸿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注册单位申请二级建造师变更注册和延续注册,存在提供虚假材料,以欺骗手段取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的行为。本厅于2020年7月13日作出《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撤销行政许可告知书》(闽建告字[2020]92号),并于2020年7月16日送达给你,你在规定的期限内未向本厅提出书面陈述、申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七十九条和《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第三十四条的规定,本厅决定撤销对你作出的二级建造师注册许可,自作出撤销决定之日起,你在3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建造师注册,所持有的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失效。同时,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等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建办市〔2018〕57号)和《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全省住建行业行风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闽建综〔2020〕1号),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并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向社会公布。

如对本决定不服,你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福建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7月28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钟表质量监督检验站:不断提供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河北省永清县龙虎庄乡大力发展设施农 ...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公益广告202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