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政策>>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参与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建筑及相关工程服务领域活动的通知

2020-08-04 16:27:24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

参与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建筑及相关工程服务领域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将于2020年9月上旬在北京举办。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服贸会组委会,我部为服贸会组委会成员单位。

服贸会是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是我国服务业扩大开放的重要综合性平台,旨在打造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服务贸易国际一流展会。为做好服贸会建筑及相关工程服务领域工作,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将在我部指导下,举办服贸会建筑及相关工程服务领域论坛及展览展示活动,活动主题为“现代信息技术在建筑行业中的应用”,包括专题论坛、展览展示、产品发布、洽谈签约等系列活动。活动将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会场设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及周边场地。

此次服贸会专题论坛及展览展示层级高、影响大,请各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鼓励、支持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参加服贸会建筑及相关工程服务领域活动,以服贸会为平台,促进建筑及相关工程服务领域对外开放。有关活动具体安排,请与主办单位联系。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于新华 穆书涛

电话:01055597223 01055597461

手机:13911108471 13366993898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20年7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公益广告202 ...

  • 黑龙江省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 ...

  • 福建省龙海市漳州福德福食品有限公司 ...

  • 济钢冷弯型钢公司不断推动企业向高端 ...

  • 河北省故城县大力发展农产品深加工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