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华润置地东莞大罗沙村粤晖路旧改项目通过拆迁补偿方案

2020-08-03 16:19:05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29日,华润置地方面发布消息表示,于7月28日,东莞大罗沙股份经济联合社以95.17%的同意率,表决通过《东莞市道滘镇大罗沙村粤晖路产业类城市更新项目大罗沙股份经济联合社拆迁安置补偿方案》及收益分配等相关表决事项,目前进入公示阶段。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道滘镇大罗沙村城市更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374万平方米,西连广深沿江高速,东接沈海高速。项目整体规划由健康产业业板块、综合配套板块、医疗研发板块三大板块组成,构建大健康全产业链的多元复合体系。

此次通过表决的,为其中的一个单元,即粤晖路产业类更新单元,该单元东至东莞水道,西至粤晖路,北至捷力鞋业有限公司权属边界,南至伟联纸业有限公司权属边界区域内的红线范围,共470.46亩集体土地改变为国有土地。

而本宗城市更新项目,集体将获得本更新单元内不低于16万平方米的还迁厂房,厂房评估价值8.08亿元,同时将有三家集体厂房约3510万元拆迁补偿款。

根据披露,为保障村集体收入稳定,还迁厂房待本更新单元确认单一主体并移交还迁物业后由其进行返租,租金按届时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上平台本镇同类型厂房前6个月平均价格核定,保底租金不低于15元/平方米/月,租金每3年递增5%。

租金收益预计不低于2880万元/年,并且单一主体在收到移交物业后至还迁物业验收合格期间向大罗沙股份经济联合社支付过渡期租金,保证村租金收益与单元内改造前的租金收益不变。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华润置地在东莞区域内的首个工改工(实为M0)项目,耗时一年半左右便基本完成了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在线教育的陷阱

  • ​防范保健品“精准诈骗”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 ...

  • 浙江舟山群岛东南部的蚂蚁岛积极探索 ...

  • 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百家企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