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天津>>焦点图>>

中国质量新闻网天津房产频道启动上线 打造专业房产权威信息平台

2020-07-31 17:37: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天津房产频道即将正式上线。招商蛇口、龙湖、正荣、保利、宝能能知名房企均致电表示祝贺。

权威网站出品 打造专业地产平台

暨6月5日,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正式上线之后,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为品牌房地产企业做好优质项目展示平台,做消费者心目中靠谱的媒体平台,并面向全国各个重点城市,形成全国性房地产专业地产平台,一推出就在业界引起了高度重视和关注。

上线之初,中国质量新闻网执行总裁陈刚表示,房产质量安全问题关乎百姓的切身利益,应此需求,中国质量新闻网上线了房产频道。网站平台有着权威公正的背景优势,以及雄厚的采编力量优势。网站将发挥媒体监督作用,重点关注建筑工程质量、房屋质量,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促进房产行业健康发展和品质提升。同时,房产频道也着力于解读房产业内质量相关的政策,更好地服务于国家质量监管工作大局,服务于百姓生活。房产频道通过舆论监督,将致力于降低购房者投诉率,成为品质地产、优质项目的展示平台。他还表示,中国质量新闻网未来将携手政府部门、行业主体,以及各级行业组织、第三方机构,将房产频道打造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可靠的质量安全平台和权威媒体平台。

中国质量新闻网是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主管,互联网主管部门批准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信息转载服务的新闻网站,自创立以来,致力于质量安全问题,为国民经济和百姓生活服务。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质量体系是否完善成为地产发展关乎全局的重要因素。为了让百姓住得安心,让房产业更加重视房屋质量,在众所期待中,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上线了!

今年开始,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将陆续布局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西安等全国重点城市,形成全国性房地产网络资讯专业平台,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房山区市场监管局特设检测所开 ...

  • ​湖北省赤壁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开展“ ...

  • ​浙江省诸暨市山下湖镇:著名的“珍 ...

  • 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农民“网红”直 ...

  • 浙江衢州:质量强市 品牌加力 标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