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品牌>>

济南市委统战部、济南市新联会领导参观幸福连城·光电创新园

2020-07-16 14:24: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6日,济南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齐振虎带领济南市新联会、社组联全体班子成员,市新联会监事会成员、副秘书长等一行参观考察高新东区,北方光谷——幸福连城·光电产业园。山东省温州商会会长、幸福连城控股集团董事长陆建林,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济南区域总经理、幸福连城·光电创新园总经理王静接待。

在幸福连城·光电创新园招商中心,齐振虎一行认真听取了幸福连城·光电创新园总经理王静关于园区规划、创新模式、园区发展、工程进度等方面进行的系统性汇报。

山东省温州商会会长、幸福连城控股集团董事长陆建林简要介绍了山东省温州商会及幸福连城控股集团产业运营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幸福连城·光电创新园以打造济南高新东区北方光谷为目标,园区建设必将精准发力,强化服务,全速推进,助力千亿级制造产业振兴,助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

济南市委统战部领导及新联会企业家对幸福连城·光电创新园的园区规划、运营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对园区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光电产业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幸福连城·光电创新园占据高新东区智能装备城核心区位,借力济南东部产业发展大势,借助政府对激光产业的政策支持,加持幸福连城产业运营商的综合实力,园区建成后,必将推动济南乃至整个北方光电产业发展,为济南社会经济发展再添新动能。

幸福连城·光电创新园由产业新城运营商——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运营,总用地面积约为450亩,总建面60余万㎡,总投资15亿元。其中,一期用地面积101亩,建面约15万㎡,投资额3.7亿元。

北方光谷核心载体  光电产业实力担当

幸福连城·光电创新园位于高新东区智能装备城,是山东省激光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是承接光学元件、激光研发、激光整机配套等上下游产业的重要载体。园区以“北方新光谷、智造新高地”为定位,以“百家企业、百亿产值”为目标,打造一个具有领先技术和一流品质的激光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园区集技术研发中心、孵化器、企业总部、生产制造于一体,着力发展激光制造、光电研发等产业,打造集智能制造、创意研发、服务配套、绿色生态为一体的光电产业创新示范基地。

幸福连城·光电创新园发展定位高、推进速度快、示范带动强,形成结构合理、技术先进、体系完备的激光全产业链,不断提升济南激光装备产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将济南打造成为比肩武汉、深圳的中国激光产业第三极,为推动济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率先建成大强美富通国际化大都市注入强劲动能。

创新模式  护航企业发展

按照产城融合发展理念,运用“金融+、科技+、企业+”创新产业模式,引领产业园区运营服务升级发展,领航光电产业发展。金融+设立产业基金。专门设立2-3亿产业基金,帮助企业完成各种融资需求。科技+引进两院院士、搭建创新平台。引进国家级院士和高校教授,组建专家团队,引入科技水平高、科研实力强的科研院所,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科研与人才支持。

企业+配套共享服务中心、全方位满足企业需求。

产业配套:人才公寓、专家公寓、千人食堂、超市、医务中心、职工活动中心、图书馆、咖啡厅、健身房等。发展服务:会议中心、创新孵化中心、办证服务中心、产品展览馆、路演中心等。产业服务:工商注册、税收返还、人才引进、项目补贴、专项资质申报、知识产权管理……提供一站式手续办理服务。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