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要闻>>

贵州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0-07-15 17:11: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罗茗)7月13日,贵州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勇强调,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工作,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本着让利于民的原则,在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情况下,让群众充分享受到城市发展的红利,充分保障和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切实做到房屋征收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房屋征收补偿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风险防范,扎实做好房屋征收信访维稳工作;要强化依法行政,规范房屋征收补偿工作程序;要加强资金管理,确保征收资金足额补偿到位;要加强人员培训和管理,提高人员素质和管理水平,加强对征收服务机构的管理,强化对房屋征收从业人员的培训,督促房屋征收工作人员及一线聘用人员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要推进征收信息公开,增强房屋征收补偿信息透明度和公信力;要准确把握《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适用范围,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要做好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指导完成遗留项目后续拆迁补偿工作。

陈勇强调,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实行对账销号;严肃问责追责,确保问题事项及时整改到位,对相关责任人视情节分类处理,不纵容、不包庇;要认真反思、强化管理,以开展整改行动为契机,认真分析,总结审计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积极完善相关制度,促进安居工程建设管理更加规范,安居住房分配运营更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会议还通报了2017—2019年各地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厅房产处、保障处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贵安新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贵阳市城乡“三变”改革办主要负责人,房屋征收补偿、住房保障分管负责人,房屋征收补偿、住房保障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特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棚户区改造)主要负责人,房屋征收补偿、住房保障分管负责人,房地产市场监管、住房保障股全体人员,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谁该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 在线教育成为各地“停课不停学”的必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对农贸市场上 ...

  • 河北省迁安市二十余家外贸企业加紧生 ...

  • 国内首台10兆瓦海上风电机组在福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