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中梁·云山项目:尽力让客户买到自己满意的居所

2020-07-13 16:03: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买房子除了要全面考虑项目的地段、交通、配套设施、居住环境和户型产品外,更要重点了解自己的切实需求。如果一个楼盘的大部分因素都是符合乃至超过自己的期望,那必须赶快下手,不能人云亦云,错过购房良机。

近日,网友王先生在本网站留言,为药山板块的中梁·云山项目点赞。

首先是看中它的潜力,其次是环境。

提及为何看中中梁·云山和院的房子,王先生坦言自己买房第一要素是为了投资,如今济南北跨战略势头迅猛,药山板块作为北跨战略的桥头堡,未来升级潜力巨大。而中梁·云山和院位于药山片区的黄金中轴,绝对是潜力板块中的黄金潜力股。

同时云山和院的周边配套十分完善,二环北路、二环西路、北园高架等立体交通环绕,出行便捷;体育馆、图书馆等天桥文化四馆距离项目一路之隔;瑞景学校、黄河双语学校、汇文学校等名校环绕;毗邻两大城市综合体,生活所需可谓一应俱全。

@项目区位图

最难能可贵的是生态环境更是喜人,项目距离药山公园仅100米,洋涓湖、城市公园等千亩生态环绕,同时社区内部还规划三大主题景观,五悦全龄设施,十分宜居,所以上周专门带家人朋友过去进行考察。

@社区内部景观效果图

买房不能人云亦云 好房子下手必须快

“让我产生第一好感的就是他们的销售人员。”王先生感慨道:“不同于别的楼盘的销售员,只管讲项目的优点,云山和院的销售员十分专业且尽责,项目的优势以及周边存在的不利因素尽悉告知,让我感觉到他们是真正想让客户买到满意的居所。”

@项目效果图

“买房啊,不能人云亦云,看好就得下手。”王先生大谈买房经,“跟我一起看房的朋友听到销售人员讲到济南殡仪馆到项目直线距离大概2公里,觉得有影响。我掏出手机一查询,中间隔着众多楼盘,一条北太平河和一大块公园绿地,远着呢。当时就坚持,买房还得契合自己的需求,不能人云亦云很重要。”

让我坚定买它的原因 就是他的户型

“已经很少看到这么好的户型了。“王先生感慨道。此次购房,王先生看中中梁·云山和院120㎡的户型。“120㎡的房子竟然能有6m宽的大横厅,并且做到四开间朝南,这在整个济南地产市场都是很难做到的,当时就想着必须买它。”

什么户型能让王先生如此称赞?本次中梁·云山和院共推出103㎡、120㎡、131㎡3个户型。

103㎡户型十字中轴布局,这种布局的户型面积浪费的很少,客厅开间能做到3.8M,主卧,次卧开间都在3m以上。这种格局尺度,在药山乃至济南的户型中都很少见,舒适度都非常高。

其次120㎡和131㎡都有近6m以上的大横厅,并且都能做到四开间朝南,这种布局确实非常罕见了。此外中梁·云山和院高层的楼层为18层左右,1梯两户规制。难怪王先生为中梁·云山和院的点赞。据悉中梁·云山和院目前正在火爆认筹中,2万享5万开盘优惠,动心的快去下手吧。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店药品 ...

  • 零容忍!

  •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地处江苏 ...

  • 上海虹桥机场发布《航站楼常态化卫生 ...

  • 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早稻积水严重 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