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品牌>>

经十一路再起风云,新城重塑标签

2020-06-23 12:07: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听说过经十一路吗?没听过没关系,马上就会听说了,因为,新城来了!

近期新城斩获“经十一路C-  1  地块”,刷屏朋友圈的,一个重点就是“经十一路”。

(1)经十一路的前世今生

在济南说起经十路,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条东起章丘,西至长清,全长90余千米,贯穿了整个济南市区的主干道,可谓是人尽皆知。

然而在济南说起经十一路,却很少有人知道。除了一些老济南人,能够模糊的说一下它的位置。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觉得这不过就是一条老济南的小路,  比起北边的经十路,它的存在感要小得多。

经十一路始建于1942  年,是当时开辟南商埠是建的土路。  直到1957年分段展宽拓建后,按照商埠东西为经,自北向南的顺序,定名为经十一路。从那时候开始,经十一路就已经默默的开始发展了。

2003  年,经十一路西延长线贯通工程列入拓宽改造规划项目,年因涉及片区拆迁,该项目久未动工。  直到2017年,该片区市政道路路网工程开始动工。未来的经十一路西延工程,在打通南辛庄西路段后,最终会向西连接二环西路,形成另一条贯穿东西的主干道。

(2)华丽变身的经十一路

2019 年,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经十一路片区幼托以及九年一贯制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批前公示。片区内,将新建2所幼儿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其中,九年一贯制学校工程用地位置位于德兴东街以西、建宁路以北,约3.39公顷;幼托两用地均位于德兴东街以西、建宁路以南,分别为0.83公顷和0.5公顷。

而今年6月11日  ,新城摘得经十一路C-1  地块。该地紧邻即将新建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还有两所幼儿园。南邻兴济河,北邻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槐荫校区),距离和谐广场直线距离不到一公里。

(3)隐于繁华的居住高地

经十一路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得周边的房价一直居高不下。

(4)  房企TOP8匠心筑泉城

从拿地的眼光与实力,到产品打造上的匠心精神,新城控股在济南的每一步都脚踏实地,步履坚韧。从首入济南的香溢三部曲香溢紫郡、香溢澜庭、香溢华庭,到新城领寓、湖畔樾山、新城悦隽风华等诸多项目,秉承美好匠心雕琢的精神,新城控股以雄厚的实力和决心表达了对这片土地的热爱与敬意,更以过硬的品质及高端的服务赢得了济南人的良好口碑与品牌形象。

新城控股坚持“稳中求进、地域深耕、运营优先、科技赋能”的发展战略,2014年,新城控股山东区域公司在青岛成立,先后布局青岛、济南、潍坊、日照、烟台、威海、临沂、东营、淄博、德州、聊城、泰安等12城29盘,致力于用专业的力量让客户获得幸福的过程变得简单!

此次新城拿地,  让这个原本沉寂的街道上,又迎来了新一次的勃勃生机。经十一路的建设仿佛迎来了又一次建设高潮,两所幼儿园和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建设,  经十一路向西拓宽逐步牵手二环西路。

相信在不久后的将来,这里也将是一片繁华之地。昔日的南商埠,即将一次蜕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