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绿地·御山台145㎡-165㎡山居平墅奢华样板惊艳而来

2020-06-15 14:59: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即使我们可能忽视空间,它却实实在在影响着我们,并控制着我们的精神活动”。

“Even though we may ignore space, it really affects us and controls our spiritual activities.”

——布鲁诺·赛维

——Bruno Sevi

01|天赋异禀,济南终极改善置业之选

对于素有“一城山色半城湖“之称的济南而言,山,既是位列“山、河、湖、泉、城”五大城市符号之首的城市灵魂,又是承载着900万济南人对于生活与居住品质追求的理想所在。

萃取世界山居豪宅基因,致敬一座城市的山居理想。2020年,绿地·御山台择址城市原生6000亩围子山南麓,与左右两侧的丘山、玉皇山三山相连,形成难得一见的正“太师椅”格局,同时,项目位于经十东路北侧约200米,驾车20分钟可达CBD及奥体片区,可以说,没有比“入则宁静,出则繁华”更适合用来形容御山台整体环境的描述了。

绿地·御山台规划图


绿地·御山台交通区位图

“山之阳面”、“三山环抱”、“太师椅格局”、“经十东路”,仅此四项,对于很多项目而言,得一已是难得,而对于致力打造终极改善置业之选的御山台而言,同时兼具以上天赋,也仅仅是基础而已。

02|平墅大境,颠覆认知的奢华生活样板

当城市人居由功能的完善进化到品质的升级,城市顶豪圈层对于居所的要求几乎就达到了“挑剔”的程度,对于房屋的选择,往往就决定在毫厘之间的差距。  

绿地·御山台深谙顶豪圈层的品质追求,基于对美学、健康、生态、艺术等多个维度的反复思考与打磨,首发建面约145㎡望山、165㎡观山两大山居平墅样板,再一次刷新济南高端置业圈层的居住认知!

入户区

电梯入户+室外玄关,于细微处见尊贵

足够私密是豪宅的第一属性,绿地·御山台在这一点上做到了极致。

双开门的贯通式电梯配置,同时依靠智能梯控系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梯一户体验。

绿地·御山台样板间实景照片

不仅如此,绿地·御山台基于北方人的实际居住习惯,打破传统户型设计中的将玄关设在入户门内的方式,敢为人先地将入户玄关“请”到了室外,如此一来,业主通过在这约6㎡的赠送玄关空间中,放置鞋柜、衣帽架,即可实现每日离家及归家时的“净污分离”。此外,通过巧妙的设计,楼栋中的水井及设备平台被设计在电梯室北侧,使得玄关区域成为业主家完全独立独享的使用区域。

生活区

约14.1m-15.1m“豪横”四面宽,成就罕见“大宽厅”设计

近年来的济南改善市场中,“面宽”俨然成为了人们购房时最为关注的因素之一。绿地·御山台在面宽这一点上几乎做到了极致,165㎡户型总面宽达15.1m、而145㎡户型的面宽也达到了14.1m!

凭借这般奢阔面宽尺度,绿地·御山台的空间设计颠覆了济南人的豪宅认知:145㎡户型拥有一个开间约6.5m、进深约5.1m、面积约46.8㎡的大宽厅;165㎡户型则更为惊艳地拥有一个达到开间7.4m、进深6.9m、加入阳台后合计面积约65㎡的大宽厅!如此空间,在别墅中都已是十分难得,在洋房中更是罕见,用“平墅”二字来形容也是毫不为过!

绿地·御山台样板间实景照片

绿地·御山台样板间实景照片

相较传统户型中客厅与餐厅南北纵向排列的布局,客、餐一体的横向布局兼顾了空间的实用性与豪宅的奢阔感,避免了不必要的空间浪费:每天清晨或是傍晚,阳光洒满房间,一家人在此用餐,享受美食与阳光带来的美好,忙碌的都市节奏中,将属于亲情的时刻装点得更为纯粹与隽永;而到了周末,邀约二三好友家中相聚,这里又变为了集合音乐、美食、电影与游戏的PARTY空间。

拥有这样的一间大宽厅,装得下柴米油盐间的温情陪伴,亦装得下觥筹交错间的欢声笑语。   

约6.9m开间+1.8进深景观阳台,延伸生活的N种可能

如果说御山台的大宽厅设计已经足够惊艳,那当你再转头向南,看到165㎡户型的景观大阳台时,内心将会迎来又一次震撼!

约6.9m的开间尺度+1.8m的进深尺度,围合而成面积约12.42㎡的开敞阳台空间,无论是开间、进深还是面积,这三者都比市面上的常见规格“大出一截“,而这”一截“的尺度,正是“终极改善”的那一道“槛”,注定卓尔不群。



绿地·御山台样板间实景照片

对于很多刚需或者入门级改善楼盘而言,阳台更多地是被赋予晾晒、洗衣等功能性意义,但在御山台,从设计的初衷开始,便是要打造一个真正意义的景观空间。据说,当初设计团队初次考察御山台项目所在地,即被现场三山环抱的生态景观所震撼了,为了不辜负如此环境,从设计角度出发,唯有开敞式阳台方能与此匹配。

拥有这样一方天地,闲暇时,或凭栏远眺,远处蟠龙山森林公园层峦叠嶂,让思维随着目光漫游,给自己一段难得的放空时间;或品茗阅读,书里的《三国》,英雄登场豪情万丈,而眼前的世界,清风徐来,青山苍翠,道一句“人生得意须境宽”,好不痛快!

约2.9m开间U型厨房,烹饪美食的过程也是一种享受

所谓豪宅基因,不止限于显而易见的奢阔布局,对于家的功能性,亦是细节之中见真谛。绿地·御山台打造的近10㎡U型厨房,开间与进深分别达到约2.9m、3.3m,于此之间,依U型布局,分别打造洗涤区、烹饪区和储藏区,烹饪流程一气呵成,只需一个转身即可进入下一个步骤,此时此刻,不得不让人感概,烹饪,原来也可以如此轻松!

绿地·御山台样板间实景照片

起居区

不止于“宽“,约7.2m大进深主卧,别有奥妙

在“主卧套间“逐步成为生活标配的年代,什么能让购房者再次感受到”眼前一亮“的体验?

正所谓“不疯魔,不成活“,绿地·御山台再次亮出了杀手锏:145㎡户型,主卧做到了约7.2m进深+3.9m开间+全尺寸南向大飘窗!如果再将约3.3m的主卧卫生间进深计算进来,其总进深尺度可达10.5m!

绿地·御山台样板间实景照片

这个空间,实在是留给购房者太多可以自由发挥的余地了。

对于三口之家,床的北侧区域可以打造极为宽绰的衣帽间区域,男主人的手表、领带、西装三件套,女主人的包包、项链、化妆品,都可以如同艺术品一般整洁有序的陈列于此;而对于更为年轻的二胎家庭,此处空间更是可以直接摆放一张婴儿床位而不显得拥挤,毕竟,既要“陪伴“、又要”舒适“,才是高阶人群的选择。

03|品质精研,绿地山东新十年标杆力作

绿地·御山台,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深耕山东的第二个十年标杆示范项目,在设计规划、建造工艺等多维度不断刷新着济南豪宅市场既有标准。

3.15m标准层层高,相较市面上常见的2.8-3m层高尺寸,不仅仅是数据的增加,更是对于购房者居住品质的大幅优化提升。无论是后期加装地暖或是中央空调还是装修吊顶,3.15m的高度都显得宽绰有余。


绿地·御山台效果图

1.2墅级容积率规划,11层1梯2户设计,使得整体占地面积约18.42万㎡的项目范围中,仅规划容纳1200户品质家庭,每一户,皆是望族,让居于此的每一位高阶人群尊享贵胄领地。

绿地·御山台效果图

石材一体板的外立面材质,区别于现代科技手段打造的真石漆或涂料外立面,石材立面源于自然材质,传承数代依然历久弥新。

绿地·御山台效果图

针对当下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不断追求,绿地集团于今年2月,针对原有的“健康宅“体系焕新升级”健康宅2.0“体系,而御山台正是这一体系在济南的首个落地实施项目,包含了归家银杏大道、社区无人智能洗车、红外热成像系统、社区大堂电动移门、地库大堂、双密封防臭地漏、厨房净水器、标配户式新风系统、智能识别门锁等41项健康配置,覆盖了健康城区、健康社区、健康家居三大健康维度,从无微不至的细节,彰显出豪宅的高标配置。

示意图

绿地·御山台,依山而建,但又不局限于山,正如开篇意大利建筑师布鲁诺·赛维所言,空间,总是不经意间控制着人们的精神活动,身处御山台,感受到的不仅是建筑的艺术,更是对于生活态度的一次洗礼和审视!

04|首开在即,不看御山台不换房

就在这个月底,绿地·御山台即将迎来首次盛大开盘,对于追求品质改善的高阶人士们,可以说是一次错过再无的绝佳改善机会,值得前去亲身品鉴这一山居平墅奢华样板的魅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苹果手机 ...

  • ​陕西杨凌示范区被誉为我国的“农科 ...

  • 安徽省庐江县白湖镇整合改造荒滩发展 ...

  • 江西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特设安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帮助小微企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