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鑫都·紫宸府产品发布会

2020-06-08 10:40: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这是一场对市场的发声,是一次对话城市、倾听未来的机遇,此次鑫都·紫宸府产品发布会是鑫都集团致敬泉城的又一城市盛典。

盛况空前 精彩不停

闪耀璀璨光芒

6月6日晚,鑫都·紫宸府产品发布会,在一片光芒璀璨中完美落幕!舞台与灯光营造的唯美观感,完美传递着这座国风大宅改变城市繁华版图的雄心。

人声鼎沸

活动未开先热

活动现场未开先热,嘉宾有序排队来参与盛会,现场打卡签到,扫描微信参与抽奖,现场热度,一触即发。

唯美舞台

舞台夺目而来

浓郁国风的墨舞闪耀开场,呈现古色古香的舞姿盛宴,曾在“达人秀”亮相的大环舞引爆现场观众气氛,展现出的精彩舞台,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意外惊喜

神秘嘉宾空降

神秘嘉宾鑫小福“从天而降”,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可爱萌宠的到访为晚会增色不少,呆萌的外表、可爱的造型,立马圈粉无数,使得无数台下的观众前来合影,趣味互动让现场陷入“欢乐的海洋”。“吉祥物”的到来,给在场观众留下难忘印象。

对话鑫都

诉说鑫都无限未来

领导现场深情致辞,展现鑫都人坚定的决心和信念与现场来宾一起展望鑫都未来畅想鑫都的美好前景。

在这一系列震撼人心的节目穿插中,鑫都集团将品牌与产品理念娓娓道来,每一次展现都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反响。

此次发布会的主角——鑫都·紫宸府,对济南东甚至整个济南而言,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城市价值。鑫都·紫宸府位于万达、雪山、新东站三圈交汇处尽览城市繁华,重新定义泉城房地产市场。对于泉城人民而言,这不仅仅是一场发布会,更是一个繁华时代的启幕仪式。

鑫都 改变城市的力量

书写济东划时代的传奇


鑫都始于1990年,于2006年组建鑫都集团,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涉足地产、金融、能源等领域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业务遍布全中国。

     2000年鑫都进军房地产,秉承“为城市增添活力,为生活筑造精彩”的开发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住宅产品和居住环境,靠质量与信誉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及口碑,现已成为东营本土房地产开发领军企业。花半里、鑫都·颐和府、鑫都·西湖湾等项目已成为东营家喻户晓的明星盘。从“悦系”“湾系”再到产品的最高系列“府系”鑫都在一步步筑就辉煌!2020年鑫都恢弘手笔匠筑国风“府系”大宅——鑫都·紫宸府,开启济南理想人居新时代

致献泉城 国风名府

诚邀共鉴城市未来繁华

鑫都·紫宸府位于凤歧路飞跃大道交汇处东南侧,是由6栋洋房和4栋小高层组成的新中式低密国风大宅。鲍山公园、“L”型市政花园、约3万㎡景观园林,三公园环抱,户均55.8㎡的绿化面积,给人“归家即入园”的大境之感。

270度阔景阳台、6米宽厅、三面宽全明户型,加上80%的超高得房率,演绎“府”系“宽度”生活。携手万科物业,让更多客户享受物业服务之美好。

鑫都·紫宸府,以“匠心慧筑美好生活”为宗旨,致敬不将就的美好生活。详询0531-58991111。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特设安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帮助小微企业 ...

  • 江西省萍乡市举行化妆品科普宣传周启 ...

  • 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在保利世贸博 ...

  •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