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绿城济南三盘联动丨6月6日云端发布会,桂语系作品济南发布

2020-06-04 11:52: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我们要纯粹而坚决,埋头做每个时代的理想主义者。”——绿城创始人宋卫平

绿城绽放26载,坚持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深耕济南12载,绿城亦以情根深种的决心,参与美好城市建设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匠造全运村、百合花园、济南中心、玉蘭花园等作品,为城市贡献了多座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经典之作!

绿城带给泉城的,除了一座座经典建筑和园区,还有海豚计划、红叶行动、邻里节、社群等园区服务体系的全面落地。

绿城济南园区服务体系活动实景

在绿城看来,美好生活的定义,是美妙生活的万种可能,是人间值得,未来可期!

12年光阴流转,情意愈浓。这个仲夏,所有美好,化作一句由衷之言——“与泉城·共美好”。

      2020,南绿城携旗下各项目,启动【美好“心”声】、【美好“心”公益】、【美好“心”联盟】、【美好“心”体验】“四大美好计划”,以真诚与善意,为泉城刻绘更多美好新意。

6月6日,绿城更将以一场“美好如此声动”云端发布会,携手中国著名配音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徐涛,与三大新品,为济南献上一场美好之旅。

心意不息,美好更迭。绿城紧随时代脚步,不断迭代与创新、进化与积累,将最新的人居作品带到济南。

2020,绿城布局济南中东西部,绿城济南·明月风荷、绿城济南·诚园、高新绿城·玉蘭花园|玉园三大新品将于此次发布会同步面世。每一个项目,都是绿城对美学的更新运用,对理想的恒久承诺,持续焕新着城市的时代理念。

其中,玉蘭花园 | 玉园,作为绿城持续探索城市人居美学的集大成作品,更是首次将绿城现代高层——桂语系作品引入济南,同频城市发展脉络,玉园以奥体之芯的天赋位置,诠释对城市的深刻理解。


玉蘭花园 | 玉园效果图

绿城相信:没有永恒的经典,只有无止境的超越。

玉蘭花园 | 玉园,以绿城“桂语系”产品首献济南。作为绿城全新作品,不止着眼于过去与现在,更将以时代的审美观筑建未来的人居典范。

【源自经典】在产品的打造上,桂语系作品汲取以往经典作品精华,在绿城经典二代高层“精细、安定和恒久”的营造理念之上,把国际美学、自然生态、智慧生活和前沿科技融入到建筑与园区之中,构筑超越时间与空间的美学建筑与美好生活。

玉蘭花园 | 玉园效果图

【时代艺术】始于光影,源于艺术,桂语系作品从世界顶级建筑中提取灵感,引进全球风靡的SUPERFLAT美学风格,融入轻盈、现代的潮流审美情趣,结合超大窗墙比以及考究的简约线条精细工艺,以时代美学描绘出时光沉淀下的美感,成就奥体之心臻稀的低密珍藏。

玉蘭花园 | 玉园效果图

【低密之境】玉园桂语系作品以1.5超低容积率, 将建筑空间还给山境自然,在保留桂语系原有的低密规划之上,再度生长迭新。

玉蘭花园 | 玉园效果图

建筑是时代意志的缩影,在这个纷繁复杂的时代,LessisMore,简约即大美。

玉蘭花园 | 玉园,绿城时代美学作品,集萃绿城桂语系建筑精华,必将以超越时间的建筑美感,成为蕴涵着艺术、美学、文化传承的建筑经典。

6月6日,玉蘭花园 | 玉园桂语系作品至美而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特设安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帮助小微企业 ...

  • 江西省萍乡市举行化妆品科普宣传周启 ...

  • 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在保利世贸博 ...

  •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 ...

最新新闻